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瑞泰特工作室(Rottet Studio)设计的阿尔蒂斯(artis)旧金山办公室表现了后者对于艺术与设计的高度尊重。
 艺术咨询公司“阿尔蒂斯”(Artis)的名字含蓄而有趣――将它的英文" Artis "拆分成两个词,就是“艺术是”的意思。白色的接待区域是极简单派艺术的典范。白色的接待区域是极简单派艺术的典范。亮光白色的生物体形状接待台很可能被误认为是扎哈的作品,配套座凳沿玻璃墙摆放。另一侧地板上摆放的长条形操作台,将整个办公室的用途表现出来。

 整个办公室由两位艺术家共同设计完成,她们是室内设计名人堂(Interior Design Hall of Fame)成员、DMJM 罗泰特设计公司的Lauren Rottet 和助手Kelie Mayfield。

 紧邻安巴卡德罗中心和渡轮码头大楼的斯图尔特大厦(由威尔顿.贝克特设计公司于1976年设计),阿尔蒂斯公司占据了其顶楼1.62 万平方英尺的面积,拥有美丽的城市和从海湾大桥到恶魔岛的水域景观。瑞泰特在设计时特别注意了不使任何事物破坏人们的视野:“我们认真的设计了整体布局,使墙体不会紧贴建筑边缘。”

 为阿尔蒂斯高级员工和不定期参观者提供服务的是13 间四周用玻璃围住的私人办公室。第一眼看上去神秘空旷,映入眼帘的仅有一把工作椅。事实上,这些办公室就像旅行箱般配备复杂。墙面系统灵巧地将包括打印机、电视、个人保险箱、垃圾桶,以及全尺寸桌面在内的所有配件隐藏其中,只有打开相应的门时才会显露出来。商户和研究人员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与玻璃墙面平行的长形桌台前面度过。亮光白色塑料板面层的桌台有着配备小型电脑显示器及即插即用手机、黑莓或iPod充电连接线的组装工作台面。“我们尽可能将设计变得更加人性化,”Mayfield这样说:“大多数商户认为这些配置合适得不可思议。有时他们都会坐在健身球上工作。”

 灰色和红色的塑料球是被隐藏起来的,与哑铃和弹力带一起,被放置在角落休息厅的环状浅灰色大理石和铅白色橡木树榴台下。储藏其实并不是该吧餐台设计唯一的聪明之处。它的一端实际上是一个75 英寸的数字艺术显示屏。旁边有一个葡萄酒冰箱。尽头的橡木树榴纵断面实际上是餐椅的靠背,座垫是跳跃的暖粉红色和钢青色。换句话说,餐台就像是商户们自己:拥有多重功能。

 Lauren 和Mayfield 在角落里的健身中心设计了更多隔音设施,浮木制作的壁画贯穿了整面天花板。为了创造轻松的环境,设计师在工作台旁创造出一块令人意想不到的特殊区域。这里,深灰色休闲椅冷静严肃的直角和瑞泰特设计的白色矮桌突出了彩色花形图案的抽屉内壁和马修.里奇(Matthew Ritchie)巨大油画作品的活力线条。

 无论是工作区还是娱乐区,设计师都以最少数量的材料创造出最富影响力的效果。休息厅餐台的橡木树榴与天花镶板交接。大部分地面使用了浅色石灰石,而窗边木炭灰火山石以Lauren 的话说,是“强调了水边波纹的概念”。两类石材之间是玻璃墙面,地面整块的淡灰色豪华地毯中可以看出深灰色的墨迹图案,可引伸出无穷无尽含义。

所以什么才是阿尔蒂斯名字的真正意义呢?它可以用于资金管理公司这样的盈利公司――还能为设计公司服务。在拉丁语中阿尔蒂斯是“技能”的意思。

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artis旧金山办公室设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