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大的品牌设计公司GAD
Gad, THE BIGGEST BRANDING DESIGN AGENCY IN BRAZIL

    有着20多年历史的GAD是巴西和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品牌设计公司,侧重于品牌建立和综合管理。GAD从品牌发展整合的角度去考虑战略、形象、传达及品牌价值,并通过对设计、传达、建筑和销售的整合构建了自己的品牌方法论。
    1984年成立于巴西南部阿雷格里港的GAD是名副其实的巴西公司,在首都和其它地区都有办事处,在圣保罗及全国各地均有分部。现任GAD主席Luciano Deos曾把自家的地下室作为工作室,目标是为客户研发建筑与视觉传达相整合的项目。
    1986年,GAD公司开始界定其工作职能,但其实,相比今天的品牌形象设计来说,当时的创作是不完整的。
    1989年,Deos到美国和日本考察后,他发现这两个国家存在着一个共同概念,即完整的设计不只包括品牌研发,它还包括产品设计、建筑设计、标识系统和包装设计等等。1992年,GAD决定以前卫的姿态进入完整设计这一领域,并积极主动开发这一市场。它们先与另一家设计与传达公司融合后,又吸引了另外两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一个是在包装方面经验丰富的Antonio Raupp,另一个是在视觉传达和编辑设计方面的资深设计师 Valpirio Monteiro。1996年GAD又与3D公司合作,3D公司是由建筑师Leonardo Araujo领导的商业建筑和产品设计公司,3D成为了GAD 的第四位合作伙伴。这样7年后,完整设计的概念获得了稳固持续的发展,并为GAD在Rio Grande do Sul确立了独特位置,而这在巴西是很罕见的。
    从1996年到2000年,依靠外界支持和举办系列活动,GAD的业务量大增,团队获得了良好运作。
    GAD的成果使它获得国内外70余项奖项,吸引了众多客户及大项目。2001年他们特别为CPFL能源公司在圣保罗开设办公室,这是GAD的第二次飞跃,并准备到2005年完成在全国扩张及成为南美洲最大牌设计咨询公司这一目标。
    2002年,GAD在里约开设办公室;2003年,GAD为巴西第二大手机公司Claro创作的品牌项目获得成功,这是当地设计公司创作过的最大项目。可以看出,GAD一直在不断的实现着它的目标,到了2004年,他们已在巩固他们的成果。
    一直以来,GAD遵循这样的理念:成为一个独特的公司,拥有独特的结构,不追求数量和地点,保持质量。
    GAD从两方面入手来进行经营管理:一个是商业方面,包括新业务、计划和管理;另一个是运作方面,包括设计项目制作、管理和金融。一直以来,这两个方面都在战略、执行和运作三个层面中进行。
    每个客户都有一个项目团队,由项目主管、艺术指导、合作者和执行指导组成。 
    2004年,GAD被选为负责巴西节推广、包装和设计的年度设计机构,他们出色的工作获得了几项大奖,包括被Claro选为年度客户,艺术指导Hugo Kovadloff获选为年度设计专家,他为Claro创作的特殊包装在伦敦国际节和纽约设计节上也获得奖项,并在美国的Communication Arts杂志上刊登,GAD最近还获得了iF设计大奖。
    目前,GAD的75%业务是在Rio Grande do Sul以外的地方,拥有115个专业人才和50多个客户,如西门子、Sonnae Group、Embratel、英美烟草公司、Gerdau Group、Santander Group和巴西的一些公司,GAD在战略策划、设计、建筑和传达方面以优异的服务为其客户提供了最好的品牌管理。
    GAD公司不仅在巴西和拉美享有盛誉,而且也是世界上设计和品牌策划的主要机构之一。像所有机构完善的现代公司一样,GAD有自身的价值信念,并坚信其价值观,他们坚信:品牌是公司的主要资产。GAD以整合的方式在咨询、设计、执行和管理等方面提供综合服务,这些服务与多个学科连接起来,增强了公司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GAD'Design的VI设计(一)

GAD'Design的VI设计(一)

GAD'Design的VI设计(一)

 

标签:GADDesig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