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封面:
LOGO+学府别苑,都市桃源(放在右下角)
创新人文静宅,城市新锐领地

P2:
在名校旁,发现剑桥春天
孩子的降临带来的是一种喜悦;
孩子的成长带来的是一种欣慰;
孩子的未来带来的是一种期望;
昔日孟母三迁而止于学宫旁,
剑桥春天,与名校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仅一路之隔,
这里浓郁的人文氛围和良好的教育环境,
满足长久居住的首要要求。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是经南昌市教委批准创办的一所集幼儿部、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型、封闭型、全日制、准军事化管理的现代花园学校。校园占地169 亩,校舍面积 4 万多平方米,是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

P3
离城更近,离尘更远
剑桥春天,地处青云谱老城区与昌南新城区交汇的星明辉路,北邻南昌市印钞厂,南邻昌南客运站,属于南昌市城市副中心板块。与主城区更近的距离,便捷生活可以自在享受。
主干道旁的生活最会受到噪音,灰尘的搔扰,迎宾大道拐个弯,学府门前有人家,让门外紧张的城市气氛转换成和缓的人文居家情调,滤去城市喧嚣,离尘更远的生活,繁华与清幽可以共享。

十多条公交线路从家门经过。
想去哪,就去哪!
出行将不受交通的束缚,在最短的时间内带您到想去的地方,自由,你掌握!
剑桥春天距离迎宾大道仅百米左右,离昌南客运始发站仅一站路程,周边交通迅捷, 203、601、25、218、235、239、20路等十多公交线路必经于此,完备、便捷的交通网络能够让您完全忽略与市中心的距离,将您和都市连为一体。

P4
坐在家里,阅览城市,鸟瞰大湖
繁华可以由不同的角度去欣赏,可以仰止,可以远望,身处城市静土,你会发现真正的繁华,与你只咫尺之遥。
剑桥春天,首期规划的两栋十六层和二十层的高层,从气势恢宏的高层楼宇上向北望去,南昌中心城区日景、夜景可全面阅览。其独特的位置优势,更使居者安坐家中可北望梅湖、西瞰象湖,东眺大湖之都。 生活于此,宁静致远,心宽阔达。

奢侈张扬留与他人,性价魅力谁与争锋!
这里没有诗人的朦胧,只有生活的真实以及出行的便利。这里没有大型的生态园林,但却能形成地面、平台、主楼多个层次的生态景观。这里虽然规划为高层楼宇,却能达到86%类似多层的超高得房率。更加需要点出的是,双层中空玻璃、保温节能等品质建材的使用,提升了项目的品质。而项目适中的销售价格,使项目的性价比优势达到完美。对于那些看中性价比的城市购房者来说,当下楼市可谓“弱水三千”,但又“仅此一瓢”。

P5
法式建筑,品位经典艺术人生
“艺术是一种表情”,建筑是微笑的。
剑桥春天将建筑的表情视为艺术的核心元素,在立面的造型设计中于现代手法中引入古典欧式的构成思想,顶部以法国孟莎式造型设计手法结合最新生态设计理念,高雅精致,在中部则简洁明快,底部凝重有力大气磅礴的形体构成,彰显卓尔不凡的品味。

光合空间,享受有氧生活格调
空间是流动的:空间是建筑的灵魂
剑桥春天在建筑的空间设计上突破传统的平面组合构成, 户型规划采用凸窗,转角飘窗,双阳台大面积玻璃窗的设计,让阳光、清风自由穿梭在空间的任何角落,营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的「光合」有氧生活空间。

品牌物管,呵护尊崇生活细节
剑桥春天选用专业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把每一位业主的利益放在首位,从日常生活到个性化服务,精心呵护,尊贵打理,即使是再微小的细节,也用心成就您的尊崇生活。

P6:地图
封底
剑桥春天LOGO
区位图:
春天热线:0791-5757878 5757777
开发商:南昌百城发有限公司
行销企划:南昌三人文化传播经纪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迎宾中大道邮政区中心局斜对面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