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七色花杯"金画奖大赛的宗旨是"公平 公正 重在参与",为插画师及动漫家提供交流和展示的舞台,本次比赛以商业插画应用为目的,以求推进中国商业插画在时尚商品市场的应用而开设的主题赛事.本次部分获奖作品将会由本次大赛赞助方"七色花女性用品连锁机构"推广应用到各种时尚女性用品和其它商品上,相信不久大家就能见到商业插画与时尚饰品完美结合的产物!

  本次大赛是国内第一次将插画作品与商业产品相结合的主题大赛,它将为推动国内商业插画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不再只是在图书杂志上和普通大众接触,而是会在各种潮流商品、服饰、产品上流行,与普通大众能更亲密的接触。

  2007金画奖大赛从开赛至今,得到了专职插画师和插画爱好者的踊跃支持,共计收到投稿作品2242副,对作品的讨论也异常激烈,累计作品评论数达8000多条。大赛经过广大网友为时2个月的公开投票以及5位评委和赞助方的细致评选,2007第二届中国插画金画奖“七色花”时尚插画大赛获奖名单全部产生。2007第二届中国插画金画奖大赛入围名单按公开投票+评委评分的所得数产生。(为公平起见,以专业评委评分为主)。特别感谢各位评委加班加点对作品进行评选,各位会员和参赛者对大赛的支持与关注.

  本次大赛参与者众多,作品也非常多,由于2007大赛的主题是商业创作,因此很多水平很高的作品由于不太适合与商业产品相结合而被淘汰。另外在评选时难免有所失误,欢迎大家的监督和指正,在获奖者名单公布之后,将有半个月的公示期,如对获奖作品有异议或发现是抄袭盗用作品,欢迎向我们举报!

  关于2007金画奖大赛:(www.chinagia.com)
  2007第二届金画奖大赛为了突出插画在时尚领域的应用,特别联合源自韩国的七色花女性饰品连锁品牌机构,中国饰品论坛共同举办,获奖作品将出现在饰品装饰和时尚形象包装中以突出插画在饰品行业的完美应用!

  关于金画奖:
  金画奖大赛崇尚"公平 公正 重在参与"的比赛宗旨,由国内插画权威机构中国插画网和插画中国论坛发起,并联合国内专业设计机构与媒体共同举办和组织的动漫行业插画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每次都设置不同的比赛主题,面向全球华人插画师、动画师、漫画师、涂鸦爱好者、创作工作室、创作公司以及各类美术爱好者公开征集大赛主题作品。

  复选评选主要标准比例如下:
  1、在商品设计上的可用性 50%
  2、画面的人物表情和意镜 15%
  3、色彩 15%
  4、人物整体造型 30%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请获奖者及时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如果半月内没有联系,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一等奖(1名) 奖励现金6000元 + 精美纪念奖品 + 获奖证书
作者:阿国
2007七色花杯金画奖插画大赛获奖名单及作品

二等奖(2名) 奖励现金1000元 + 精美纪念奖品 + 获奖证书
作者:叠时间的被子
2007七色花杯金画奖插画大赛获奖名单及作品

作者:wsaiqk 
2007七色花杯金画奖插画大赛获奖名单及作品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