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Yazid
性别:男
专业:多媒体 矢量
年龄:19
国籍:马来西亚




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的全名是Yazid,是的,非常简短的名字。我得的朋友叫我"yaji" 或 "yaj" ,在网上我叫“Yajido”。我的专业和艺术没什么关系,但是我在读书的时候非常喜欢画画的。一些电脑课程对我帮助很大,我在17岁时开始学美术,我非常喜欢艺术、矢量。

你的职业是什么呢?
没有什么特别的职业,soho阶段,我创作矢量作品,通过作品我表达个人情绪,我张在寻求表达我的个人作品的比较理想的方式,oh ,我想我的职业就是我的“想象力”。

你是如何创作你的作品呢?
在传统绘画中,我通常使用0.l35MM自动铅笔首先起稿。然后用毛笔或TOMBO笔上色,TOMBO是一个马克笔品牌。笔尖比一般笔细小更容易控制。(我可无意做广告,非常中肯的!)
数码创作时,我真的希望使用Wacom手绘板。我创作的所有作品都是使用我的可爱小鼠完成的。我的矢量作品在 illustrator 中完成,其他使用photoshop7。实事上,我使用所有可以使用的软件,有时我不想等待漫长的photoshop打开时间就使用windows绘图板。

请介绍一下马来西亚和马来的设计师好吗?
我住在北方地区,这里获得设计素材非常困难,比如一些乡村的地方但是空气分厂新鲜自然保持的非常好。吉隆坡是非常得到设计素材的地方但是那里太繁忙了。我所能介绍只有这么多了。

你在何处获取设计灵感呢?
axii a.k.a Nicholas Mo Shel Nam 和 Ayumi。不只是他们了,任何时候当我有兴趣尝试新的风格。

目前的计划是什么呢?
目前的计划呢...老实说我正在找个比较不错的工作。目前我正在一家纪念卡商店工作。希望到国外工作可以增加经验。哈哈,是不是很有野心。

给我们的读者说几句?
好的,在设计中不要总是害怕,放开手脚去做设计不要束缚你的想象力。让所有的工作变得轻松容易。


Yazid的插画作品


Yazid的插画作品


Yazid的插画作品


Yazid的插画作品


Yazid的插画作品


Yazid的插画作品


Yazid的插画作品


Yazid的插画作品

标签:Yazid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