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禁止右键菜单: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二,禁止托拽:ondragstart="return false"

  三,禁止选择:onselectstart ="return false" onselect="document.selection.empty()" onmouseup="document.selection.empty()"

  四,禁止拷贝:oncopy="document.selection.empty()" onbeforecopy="return false"

  五,禁止保存:<noscript><iframe src=*></iframe></noscript>

  六,禁止查看源代码:这个没有准备程序,因为现在也存在的大多数程序都是愚蠢的,都是通过禁止右键菜单,和控制不显示菜单来控制的。有的视频在线播放网站通过将视频文件名用服务器端脚本存到客户的cookies中,然后用js获得,来播放,这种方法好像不错。如果禁止源代码被看到就应该做到,即使用户将网页下载到本地也看不到。者可以通过服务器端脚本,客户端脚本,cookies的结合控制。我没有编写代码,因为我觉得这种保护事没有必要的。所以这种程序也没有太大的价值。比如说有的信息网站居然禁止拷贝。真是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你以为这样人家就不能把信息弄到本地了,人家可以通过下载,看源代码,最绝的还有抓图。所以我觉得既然你给人家看了,就应该让人家很容易就能收藏这些信息。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