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ostile.fm

布局
网站的布局方式常见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色彩
色彩采用了红色与灰度,使用的灰度表现出了钢铁质感,红色与灰度的对比给人留下了印象!总体来讲色彩运用得当!

技术
FLASH的运用服从于设计!动画效果简洁大方明了!

文字
文字的大小在1024*768下还能看清楚!在1280*1024下看起来很吃力!
文字的色彩与背景对比过大,文字高亮。看一会就会感到眼睛不适!
文字的排版也属平常!

制作
从制作的精细角度来讲制作还算不错,金属质感的表现相对于红色的质感表现要好得多!

兼容性
在IE6.0 与 Mozilla1.6 下浏览没有出现出错但是在网页的最下面与浏览器底边有一个空白区!不知是不是我浏览器的问题!

综合
网站的设计表现出来质感,但是其质感表现还不能算是最好的!网站最为突出的地方应是给人的色彩对比感觉!动画的运用也使得网站活力不少!但是很可惜文字与背景的对比太强看着难过!

推荐值:四星

类别:质感设计

截图



网站设计欣赏之hostile 

标签:hostilefm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