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geis.com/egeis/sys1.htm

布局
网站的布局传统,表现出网站的庄重!

色彩
色彩的使用采用冷色系蓝色与灰度表现。网站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冷!其色彩的运用是成功的,优秀的。因为那已经不只是色彩已经成为了一种感觉!

技术
FLASH的运用服从于设计!动作干脆利落,Loading条的设计很有特点!Flash中运用的音效用得当!

文字
文字的大小在1024*768下很好!在1280*1024下看起来有点吃力!
文字的色彩与背景对比适当,不会感觉刺眼!
文字的排版字间距、行间距、段间距合理!

制作
从制作的精细角度来讲制作精得上是精品其质感的表现非常到位,特别是导航按钮的质量表现相当出色!

兼容性
在IE6.0 与 Mozilla1.6 下浏览显示正常!

综合
网站的设计表现出质感,色彩也图形的制作上相当精致与到位。能把“冷”表现在网页中可见作者其功力!

另外附加一个论坛给大家去了解相关情况http://www.luvvivi.com/bbs/

推荐值:四星半

类别:质感设计

截图



网站设计欣赏之egeis 

标签:网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