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aveofthought.com

布局
很特别的布局方式,是一种弹性的布局方式。也就是说需要某些元件出来时他才会出来,不需要时只显示目录!其中玄妙大家去看看就了解了!

色彩
色彩上采用了稳重的灰度与土蓝色,但是土蓝色的灰度比灰色的灰度重一点加之在灰色边缘还有高亮的白色,在黑、白、灰的灰度层次上表现得当。加之网站要描述的主体内容中有很多色彩很鲜艳的元件的出现也使得网站色彩表现上不那么灰蒙蒙。也避免了网站与网站内容的色彩冲突!

技术
FLASH的运用服从于设计!动作优美简洁,Loading条的设计很有意思!Flash中运用的音效用得当!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亲临一观

文字
文字的大小在1024*768下很好!在1280*1024下看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文字的色彩与背景对比适当,对浏览者的眼球没有很明显的刺激!
文字的排版字间距、行间距、段间距合理!

制作
从制作的精细角度来讲制作没有什么特别的视觉效果不如“精品网站鉴赏 2”网站的制作。

兼容性
在IE6.0 与 Mozilla1.6 下浏览显示正常!(注:由于小毅与VANECHAN用的只有这两种浏览器所以在其它浏览上表现如何请网友补充)

综合
总体来讲,这个网站的制作创意比较好,FLASH的应用也很到位,是个不错的网站!

推荐值:四星

类别:创意设计

截图



网站设计欣赏之waveofthought

标签:网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