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杂志经百年而长盛不衰,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旗下一大批优秀的编辑和专业摄影师,他们不仅学识渊博,技艺超群,而且执着进取。地球上到处留有他们的足迹,他们通过精美的画面向读者传递的知识和信息,也大大超越了严格意义上“地理”的概念,使我们能够足不出户而尽知万物。他们以求知求真的使命感,将自然、生物、人类与文化融为一体,不仅呈现了大千世界千姿万象,而且赋予图片以更深的层次和内涵。

美国《国家地理》经典摄影作品

    阿富汗,喀布尔,1967年,摄影师:托马斯?亚柏克隆比,这位妇人将市场买来的金翅雀顶在头上,一袭传统的察都里袍围住全身,把她围得与笼中鸟一样的禁闭。

美国《国家地理》经典摄影作品

14个月的小猎豹在高高的草丛中玩耍

美国《国家地理》经典摄影作品

    秘鲁,普洛,1981年,威廉?阿拉德,小男孩凄然泪下,因为他有六只羊被肇祸逃逸的出租车撞死了,这对自给自足的农家来说是很大的经济打击。照片刊出后,《国家地理》杂志收到7000美元读者捐款,算是弥补了小男孩的损失,也令阿拉德喜不自胜。

标签:摄影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