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商业摄影

没有作任何的介绍,只有这些制作精良的时装模特图片,和一些数码创作图片,感觉只是面对显示屏目不斜视的茫然和莞尔一笑,不难想象,SCHEFFOLD的这些图片基本都经过电脑的过滤,且不能说他们有着多么高超的技术,或许如此的制作方法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只是信手拈来,可问题的关键并不在此,商业并非只是金钱的运作,高端的商业摄影一如纯粹的艺术一样需要纯粹的感觉。

惊艳商业摄影

这位来自英国的摄影师在秉承了西欧的商业摄影观念的同时,进行了形式和传统思路的展延,感觉跳跃但非“辛辣”形式多变但色彩和缓。经典、高雅的路之终点是哲学的统一,就象我们走向成熟之后渴望还原孩童,因此小心翼翼是为了寻找真理,艺术就是顺应,引领我们寻求的固有的生理平衡,看见它就象体味自己曾经的某一段路。

惊艳商业摄影

地板和天花板的斜线倾诉着他们富有同样想像力的画家和模特的心声,真实而空灵的画室,灵感和荒诞的满溢,如此挑逗非倩影所能及,动感的小屋是否让你心潮彭湃?也许我们根本不用追寻摄影师的蛛丝马迹,通过这些作品我们同样可以认识他。

惊艳商业摄影

如此这般就不用隐晦什么了,既然路过这片沼泽地,就忘情的享受这份滋润,或许你得来的就是即将交之失臂的这份成熟。

惊艳商业摄影

惊艳商业摄影

模特的冷艳表情和这些无中生有的背景是否让你为之耳目一新,或许此计难解现代人的寂寞和无聊,可SCHEFFOLD稳健的步伐是否让你想到些什么,思考是理性的、体味才有你真实情感的注入,那么在你所有的情感里,有多少是爱的筹码呢?若想走过成熟唯一的装备就是“真实”。

惊艳商业摄影

SCHEFFOLD的摄影师没有走偏艺术的轨道,而且他们孜孜以求,就像先哲所说“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

惊艳商业摄影

标签:欣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