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女大多以瘦为美,但又经不住美食的诱惑。现实生活中减肥是件痛苦的事,如果能在拍照时让美女尽可能“看上去”瘦些,无疑是最轻松的“减肥”良方。这里提供一些网络上、书上及专家们的小小妙招,告诉大家如何在照片里变瘦!

拍照时如何让美女显得更瘦些

  1.在阳光下使用闪光灯

  根据Geek Sugar的说法,拍照时首重光线,闪光灯能取改善阳光投射在脸上所造成的阴影,特别是在眼睛下方及下巴的地方特别明显。

拍照时如何让美女显得更瘦些

    2.拍照时微向前倾

  Digital Camera Tracker建议,拍照时采取稍微前倾的姿势,“想象自己和羚羊一样伸展着脖子的线条,然后微微的压下下巴,就能避免双下巴出现”这个网站是这么建议的。

  3.学习芭蕾舞者的站姿

拍照时如何让美女显得更瘦些

  这可不是个笑话,更不是要你穿着和芭蕾舞者一样的短裙,根据Rocky Mountain News的说法,芭蕾的第三动作(third position)能让人看起来最苗条,也就是将身体以45度角的角度偏离镜头,脸和肩膀则朝向前方,一只脚交叉放在另一只脚的前面。

    4.将手放在臀部上

  这也是来自Rocky Mountain News的建议,这样的姿势能让肩膀线条看起来不那么宽。

  5.由下往上拍

  名模姬赛儿(Gisele Bundchen)在Camilla Morton针对女性所出的新书「如何穿着高跟鞋走路(How to Walk in High Heels)」中接受访问,被问到如何在相机前后呈现出最好的画面时,特别提到拍照时的光线固然重要,还有其它角度和姿势上的小诀窍要注意:要让腿部看起来修长,可以在拍照时将一只脚对准镜头的中心,以由下朝上的角度拍摄。

拍照时如何让美女显得更瘦些

    6.由上往下拍

  要藏起双下巴最好的方法,就是拍脸时从头部上方的角度取角,你可以找个比你高的人帮你拍照,抬起头看着他(手上的镜头) 时,刚好可以遮住你的双下巴,或是把下巴以下的地方藏在阴影里,这样就不会出现在镜头前,特别是在拍团体照时,站在椅子上拍,每个人的脸就不大不小刚刚好,根据咱们多年的经验,这招还蛮管用的。

    7.放轻松,别想那么多

拍照时如何让美女显得更瘦些

  不是所有专家都同意“站得直直的”或是“摆个电影明星的姿势”这种做法,纽约时报的普利策摄影奖得主Edward Keating就认为,拍照时只要能保持轻松愉快,就能呈现出最好的画面,“别注意镜头,而要注意摄影师”在纽约时报Vows专栏担任首席摄影师达七年的 他是这么说的:“当被拍照的人物和摄影师发生互动后,就不会一直想到相机和镜头这些东西了。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