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Siemens SL91手机设计



Benq-Siemens SL91手机设计



 Benq-Siemens SL91手机设计


Benq-Siemens SL91手机设计

     明基西门子慕尼黑发布了它的新手机SL91。这款手机采用华丽的设计,机身线条圆润,外表光滑,亮丽,黑黝黝的皮肤令它的滑盖设计更显华丽,把它握在手里就好像握着一块宝石。

国际有名的设计者Karim Rashid给我们这样的预告:“如果我一辈子只能买一部手机,那我肯定是买BenQ-Siemens SL91。有了它,住宅电话,办公室电话等等,我都可以不用。我只要这款完美的小东西就足够了。”

SL91不仅在外表上奢侈,它使用的技术也一样“奢侈”。在它神秘的外表里隐藏着一种当前流行的新技术Force Sensitive Resistor (简称“FSR”)。通过触摸的方式可启动隐藏在黑色滑盖下的功能键。有了FSR技术,戴着手套也能在SL91上进行操作,同时也可避免不经意的操作。然而让人惊艳的并不仅仅是手机的触摸感应键操作方式,这款拥有线条圆润的黑色滑盖手机还令人惊异的是使用了一个2英寸的1670万色QVGA TFT LC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鲜艳而精细画质效果必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SL91配备了一个32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该数码相机支持自动聚焦,数码变焦,闪光以及视频录像,照片可拍摄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是目前明基西门子手机中拍照能力最强的一部手机。另外,SL91还在键盘上隐藏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自拍摄像头,可捕捉本地影像,供视频通话使用。这种设计的原因是基于SL91支持WCVDMA/UMTS网络,可进行视频通话。

SL91的基本性能也显得不寻常。不胖也不瘦的三围为89×47×23 mm,重量也仅仅为109g。支持GSM/WCDMA双模三频网络和GPRS/EDGE技术,锂电池容量为950 mAh,通话时间约为195分钟(GSM),210 分钟(UMTS),待机时间最长310 hours (GSM),250 hours (UMTS)。

SL91的娱乐功能也不示弱,内置了MP3播放器,可播放MP3/AAC格式音乐播放,支持RDS FM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可便捷的与个人电脑或其他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传输或是实现语音免提通话功能。拥有约64MB机身内存,并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该机手机铃声的质量也是超级棒,达到了顶级72和弦及MP3/AAC/e-AAC+铃声。

SL91阵容如此强大,定位为高端机也不足为奇。据明基西门子公司的透露,这款机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目前,该机只有一种颜色(黑色)。

标签:Benq-Siemens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