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Rajan Sedalia设计了一套和梯子有关的小装置,不仅大大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和效率性,而且外观别致、简洁。

The Ladder Safety Grippster(梯子安全固定器)是用来保护梯子使用者安全的一种新产品,它是为防止梯子从一些象电线杆、树木、墙角等表面不规则,有弧度的搭靠物上滑倒而设计的。

创新设计的思考           创新设计的思考 

The Ladder Stops是另一种用来固定梯子的产品,它是专门为如墙面这样光滑的表面设计的。两个椭圆型的杯状橡胶盘牢靠地贴在墙面上,中间细小的橡胶柱加大了摩擦力,有效防止了侧滑。而且橡胶质地不会在墙上留下难看的划痕。

 

创新设计的思考

 

The Ladder Taxi(梯子出租车)是一个简单的搬运器械。使用非常便利,过去两个人的工作如今一个人就够了。

 

创新设计的思考

 

有时候,简简单单的设计却大有用处。这个象弹簧一样的装置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把它安放在梯子的一侧,这样你就不用在烦恼那些无线电钻、射钉枪该放在哪里了。

 

创新设计的思考

 

 

独特的饼干模具

这是Rajan Sedalia另外设计的一套饼干模具。这套模具完全是用纯铜手工制作的,世界上没有与它完全一样的另一套。Rajan的这套模具涉及了感恩节、圣诞节、光明节、情人节等等,内容包括宠物、玩具、性别符号、康复祝愿和一些手势的图案。

 

创新设计的思考

 

 

以上看来,生活中处处充满了微小的细节设计,只要我们细心的观察生活,就会在生活中找出意想不到的设计理念,设计思想无处不是包含在生活中的!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