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的人,不管自己所住房子是买来、还是租来,都会用心布置,因为即使房子属于他人,生活却终究是自己的。而在一个精心布置的居室里,绿色植物总是不可或缺,但令许多人感到困扰的是,自己总是养不活植物,究其原因,多半不是浇水过多就是忘记浇水。浇水过多是关心过多或对植物了解不够,但为什么总是忘记浇水呢?多半是还没有一个合适的洒水壶,又或是你家的洒水壶还不够漂亮,让你总是忽略掉它的存大。

美好绿植,怎能少了这个美好洒水壶

      挪威设计工作室 Anderssen & Voll 为斯堪的纳维亚现代生活品牌『MEMU』设计了一个简洁优雅的洒水壶,它很好,它就叫做『很好/Well』。整个浇水壶,完全采用不锈钢制作,金属的表面经过精致的抛光工艺处理;长长的壶嘴是无滴漏的设计,确保它真正实用;而弯弯的手柄从顶部一直延伸到壶底,弧线优美握感舒适。不仅足够使用,水壶本身就是阳台或者花园里的美丽装饰品。

美好绿植,怎能少了这个美好洒水壶

美好绿植,怎能少了这个美好洒水壶

via:hihsh

标签:洒水壶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