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机构JupiterResearch在一个新报告中称,2007年网络广告收入将超过杂志媒体。两种媒体的广告年收入预计为138亿美元。2008年,网络广告收入将比杂志广告高出5亿美元,达到150亿美元。由于付费信息、在线服务、短信和电子邮件等服务,将让网络媒体继续在2009年保持广告收入的持续增长,达到161亿美元。
 
  JupiterResearch的分析师Nate Elliott说,虽然杂志广告收入将落后于网络媒体,但是纸媒体广告并没有萎缩。在未来5年里,杂志广告收入预计将持平,不会减少,也就是说杂志广告投放并不会转向网络媒体。相反,广告商正在加大网络广告的预算。

  网络广告获得青睐的原因是因特网给广告商提供了独特的功能。研究表明,大部分上网冲浪者在购买之前会利用因特网研究比较产品,给厂家提供了改变消费者购买决策的机会,付费搜索就是很好的说明。

 

  其次,科技让网站能够在因特网上追踪消费者的行为。例如,旅行社有机会给那些访问过几个旅游网站的人们发送推销电子邮件。同时,宽带用户的剧增,使得推出更多交互性广告吸引消费者眼球成为可能。

 

  付费搜索在过去几年推动了网络广告的收入,未来两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30%。显示广告和分类广告目前也受到广告商的青睐,未来两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均为25%。

 

  Elliott说,“搜索付费广告、分类广告和显示广告将共同增长,那是市场十分健康的迹象。”

标签:互联网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