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近期,全球电脑鼠标领导生产厂商罗技公司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期间宣布罗技MX™610激光无线鼠标和罗技LX7无线光学鼠标由于其杰出的设计和创新获得了著名的2006年红点(Red dot)设计奖。

罗技MX™610和LX7鼠标荣获红点(Red dot)设计奖

罗技MX™610和LX7鼠标荣获红点(Red dot)设计奖

红点(Red dot)设计奖正式颁奖仪式将在2006年6月26日在德国艾森举行。获奖产品将于2006年6月27日至7月23日在艾森红点(Red dot)设计博物馆做特别展示。

“得到两个享有盛誉的红点奖是一种很高的荣誉,我们对工业设计非常有激情,我们希望以完美的细节设计,给用户带来超乎期望之外的体验。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的激情和努力得到了如此高的肯定。”罗技的CEO格瑞诺说道。

“许多参加红点设计奖评选的公司长期致力于创新和设计的投入,以期从竞争中获胜并传达他们的品牌价值。”红点设计奖的创始人,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SID)主席Peter Zec博士评论道:“但是,产品仅仅具有创新并不够,必须还要有很高的质量。体现产品质量也是设计的目的。”

罗技MX610激光无线鼠标

其他的无线鼠标只能够对电脑单向地传送信息,而罗技最新的MX610激光无线智能鼠标将完全改变这一传统的工作模式,该产品同电脑双向互动的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新的便利。鼠标可以根据接收电脑发来的信息,如睡眠状态或者关机,作出相应的模式切换。通过鼠标上各种颜色的LED(发光二极管),MX610在电脑收到重要email、即时信息或者是电量变低时都会通过不同颜色的LED提醒用户。符合右手手型的罗技MX610激光无线智能鼠标具有舒适的握感,银黑的双色搭配更凸现优雅的时尚质感。

罗技LX7无线光学鼠标

罗技LX7无线光学鼠标采用圆滑的对称设计,外形呈沙漏状,左右手都能使用。这款鼠标带有一圈软质橡胶侧握条,最大程度上提高手感舒适度。LX7提供两种时尚配色选择:金属兰/钢琴黑 和 石英灰/钢琴黑。LX7鼠标的电池寿命最长可达8个月,并配备即插即用的迷你无线USB接收器,这些特性都使得无线鼠标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 关于红点(Red dot)设计奖

红点(Red dot)设计奖是全球最顶尖最大的设计竞赛之一,有超过5000件参赛作品。从1955年起,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艾森设计中心每年评选出杰出的设计作品并举办专门的展览对这些作品授予正式的荣誉。更多信息请浏览网页www.red-dot.de/press。

标签:鼠标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