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6年5月1日到6月30日,大约两个月的这段时间,东京国际动漫节实行委员会通过严格的选考,从参选一共392个作品里面选出了2007年的吉祥物。

2007东京国际动漫节吉祥物公开
采用的吉祥物/第六代小TAF

    吉祥物的选举这次仍然是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选择的。获选的作者常田麻里子小姐现在正住在东京。根据她所说,她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东京林立的建筑群。日本的动画业界,不仅仅在国内的映像媒体等方面具有活跃的表现。在各个社会的层面都起着积极的作用。这个设计着重于“未来”以及“动画的丰富的表现力”等理念。

    在过去的2006年8月27日,委员会进行了官方吉祥物的发表表彰会。参加表彰会的有吉祥物的设计者常田麻里子小姐接受来自东京国际动漫节实行委员会的副委员长松谷孝征颁发的奖状以及奖金30万日元。

2007东京国际动漫节吉祥物公开

标签:动漫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