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施良度,空间展雄才。
  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G创业联盟举办的“水晶石CGS杯全国室内表现大奖赛”已于2008年11月10日在全国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发掘茫茫人海中的室内表现大师,为国内设计行业选拔优秀人才。

  随着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3D软件和渲染技术的进步,室内表现领域也日趋成熟,人才济济。近年来,一般室内设计或室内表现从业者佳作不断,特别是针对家装级效果图的创意可谓驾轻就熟,设计也是平分秋色,难分伯仲。但行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却是求贤若渴,望眼欲穿。
  
  站得高,才会看得远。作为建筑表现从业者的你,想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吗?想获得众人瞩目,更宽阔高远的施展空间吗?北京水晶石CGS平台高瞻远瞩,已为你设计了表演的舞台――水晶石CGS杯全国室内表现大奖赛。只要你对大空间工装类室内表现有信心,有创意,你就可以在2008年11月10-2009年2月28期间,登陆http://news.cgyes.com/snsj/ 揭榜参赛,大显身手。
  
  本次大赛特设有一、二、三等奖分别1、2、3名,以及大众评审奖、提名奖等若干,奖项众多,奖金丰厚。其中一等奖奖金金额高达5万元整。此外,本次大赛的获奖者还将获得意外的惊喜,即获得进入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高级渲染师,与国内外大师一起共事,相互学习的机会。

  或许毕10年之力终磨一剑,如今实现梦想的机会就在眼前。水晶石CGS杯全国室内表现大奖赛诚邀业内人士参赛,给人生一个绽放的舞台。
  
  活动主页:  http://news.cgyes.com/snsj/
  客服热线:  010-88823326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