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09 Festival诚挚邀请您于12月4日一同收获梦想。分享快乐!这场全球创意人的节日庆典,由GDC 09 Gala、GDC 09 Exhibition、Next Great Moment三大盛事组成。

GDC 09 Gala颁奖盛典将揭晓平面、广告、互动、产品、空间以及综合六大类别的金、银、铜等奖项。让我们共同感受赢取荣耀的欢乐。并见证全球创意新势力的诞生。

GDC 09 Exhibition,为期一个多月的获奖作品展览。将秀出众多领域当代创意设计新锐力量的杰作。荣誉背后,是创意人不懈的坚守和对中国创意设计竞赛新标准的生动诠释。

Next Great Moment,用耳朵看设计、用眼睛听音乐。谁说Next只能玩设计,这次来个混血,颠覆传统,玩出型格,让设计很音乐,音乐很设计,碰撞出天雷地火。一个特雷的阵容。一场特雷的Live,他们未曾谋面,他们的音乐毫无血缘关系,一个实验,一个后摇,一个民谣,但是他们都是坚守在各条文艺战线上具有超级想象力的艺术家。这一夜,我们将偷走你听觉包袱......

活动日程安排

GDC 09 Gala

时间:2009年12月4日17:00
地点:深圳华?美术馆1楼展厅
注:GDC 09 Gala免费开放

GDC 09 Exhibition

开幕式时间:2009年12月4日19:00
开幕式地点:深圳华?美术馆1楼展厅

展期: 2009年12月4日-2010年1月20日(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深圳华?美术馆1、2、3楼展厅

Next Great Moment

时间:2009年12月4日21:00-24:00
地址: 深圳市恩平街华侨城创意文化园F3栋 “一渡堂”
参与Next 雷音之夜,请登陆http://www.sgda.cc/next/order.asp在线预订门票

GDC 09 Festival即将在深圳举行
深圳华?美术馆

活动咨询: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林小姐
Tel:+86 755 8395 3338/2610 6059
Fax:+86 755 8395 3699
E-mail:gdc@sgda.cc
http://gdc.sgda.cc

注:GDC 09 Festival活动更新信息以GDC官方网站公布为准,最终解释权归GDC 09组委会所有

标签:GDC09Festival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