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四川旅游纪念品(大熊猫主题)创新
设计暨大熊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作品推介会
和颁奖典礼的公告


      2009主题为“黑白视界?缤纷梦想”的第五届四川旅游纪念品(大熊猫主题)创新设计暨大熊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是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旅游协会、成都文旅集团主办,Arting365(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全程协办的的一项旨在实施四川大熊猫旅游品牌战略,推进灾后重振旅游工程,加快旅游纪念品设计开发和产业升级的全国性赛事。经过近五个月来,面向全国范围的公开征集和评比,150件优秀作品从近3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经大赛组委会商议决定,第五届四川旅游纪念品(大熊猫主题)创新设计暨大熊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作品推介会和颁奖典礼定于2009年12月27日(周日)下午在成都工业文明博物馆(成都市建设南路1号)隆重举行。

活动安排:
14:00-15:30 优秀作品推介会
15:30-17:00 颁奖典礼仪式

      本次盛大活动将邀请省、市领导、大赛获奖选手、国内优秀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成都市公证处、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大赛合作媒体等相关人员出席。比赛所有奖项将在颁奖典礼现场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结果的揭晓。

      特此公告



                                                                                                      二OO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