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简从繁——不一样的欧洲杯EURO2012

 

在国内设计风格开始追随着北欧的简约风跑时,来自Brandia Central  的设计却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不一样的效果,2012年的欧洲杯形象。

之前网路上已经有相关的LOGO的报道,当看到这个LOGO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一般人都会觉得很赞,但包括我在内的很多所谓的设计从业者都会认为漂亮但过于复杂,然后进一步思考其如何应用,现在答案出来了,在做应用的时候,设计者不但延续了LOGO的风格,并且加以发展,彻头彻尾的将复杂进行到底。

这些图形真的适用于足球运动么?或许这些对于要拿冠军的球队来说只是一种附着的装饰,但这些通过黑白的正负形结合诞生出的美妙而华丽的图案以及准3D的矢量风格不能不说是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弃简从繁——不一样的欧洲杯EURO2012弃简从繁——不一样的欧洲杯EURO2012弃简从繁——不一样的欧洲杯EURO2012弃简从繁——不一样的欧洲杯EURO2012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