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威汤逊被ADWEEK评为2009年度全球最佳广告公司

    纽约―权威行业杂志《Adweek》日前将2009年度全球最佳广告公司(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 '09)的美誉授予了智威汤逊(JWT Worldwide),这不仅是智威汤逊历史上的第一次,同时也是WPP集团旗下公司首次获此殊荣。

    智威汤逊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鲍伯•杰弗里(Bob Jeffrey)说:“这一荣誉更加坚定了我们这些智威汤逊人已有的信念――现在的智威汤逊比以往更强大、更有创意,同时也更加具有竞争力。”

    整个广告行业在2009年过得都很艰难,而此时智威汤逊赢得了必应、微软办公软件以及其他一些微软B2B广告业务,成为了微软最大的广告代理公司,这一消息让智威汤逊成为了行业内的头条新闻。与此同时,智威汤逊全球其他分公司也赢得了很多重量级的新客户,其中包括英国老牌连锁百货公司Debenhams百货,英国化妆品品牌芮谜,中东欧非地区获得了埃及旅游局,美国获得了舒适Edge和Skintimate的业务,拉美地区赢得了沃尔玛和墨西哥电信巨头Telmex,亚太区获得的新加坡旅游局以及索尼等业务。

    杰弗里强调“我们所取得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那些一直信赖我们的客户,正是他们的支持与不断创新的精神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我们非常欣赏并感谢他们在这样一个非常艰难、充满挑战的环境里依然表现出的大胆和勇敢。”

    在2009年6月的戛纳国际广告节上,智威汤逊10个国家的公司共赢得了26尊“狮子”,其中包括智威汤逊日本公司为奇巧所作的“邮件”广告,赢得了全场大奖。

    杰弗里说道:“作品、名誉及成长是我们的信条。优秀的作品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意;能够为我们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能够让无关紧要的品牌变成人见人爱的牌子;也能够为广告公司吸引更多的客户。2009年见证了智威汤逊创作出了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作品。”

    2009年智威汤逊创意作品中的翘楚包括一个在CBS上播出的、为梅西公司创作的30秒原创动画圣诞节广告――“是,维吉尼亚(Yes, Virginia)”,这条广告即使用最刁钻的眼光来评价也获得了高度赞扬。还有就是微软推出的世界上首个商业互动真人秀节目――“这是每个人跟威尔奇夫妇的生意”,这是一个锁定商人和高科技专业人群的互动网站的一部分,把观众与娱乐、生意以及科技解决方案完美结合在了一起。

    同时,智威汤逊在2009年还进一步加强了创意和决策层的“板凳深度”,聘请了David Eastman出任全球数码总监,Fernando Vega-Olmos出任欧洲大陆及拉美创意主席以及Guy Hayward作为伦敦公司首席执行官。

    杰弗里说:“是我们的历史塑造了我们的独特性,是我们先锋式的作品和成绩持续推动着我们比以往更加顽强地去突破一切限制,创作出让观众心甘情愿投入时间的广告作品。”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