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四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即将启动

作为全球唯一的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2012年第四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即将全面启动。来自德国的莱克斯•德文斯基(Lex Drewinski)教授、中国旅美的设计教授陈放(Fang Chen)先生、比利时的盖耶•施奥卡特(Guy Schockaert)先生、巴西的费利普•塔伯达(Felipe Taborda)教授等国际终评评委将展开一次东方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今年将延续主题类与非主题类海报作品征集,主题类选题将围绕“城市•CITY”展开,将从城市与桥梁、城市与环境、城市与文化、与城市有关的一切思考等角度开启海报创意。敬请关注2012年第四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官方网站www.ewpb.net及设计在线专题,相关信息即将发布!

“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组委会
2012.5.4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