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落户台北
全球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落户台北
全球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落户台北
全球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落户台北
全球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落户台北

设计无所不在,从一只手表、一件工具到整座室内空间,都可以透过设计的力量变得更出色。

 

德国红点从全球各地搜罗数百件珠宝、居家产品、家具以及交通载具等得奖作品, 每件作品都有自己的故事和专属的文化语汇。为了追求评选过程的周密与专业化,「红点设计奖」分为三个领域,包括「红点设计奖:产品设计类」、「红点设计奖:传播设计类」与「红点设计奖:设计概念类」,并在全球邀请著名设计师与设计专家组成评审团,务求评选过程公正客观。评选标准根据创新、实用、造型、人 体工学、永续环保、意象与情感内涵以及产品是否直觉易用等多种条件综合考虑。

「台北红点设计博物馆」于2013年8月30日落脚松山文创园区,在这满载岁月痕迹与人文风情的场域,特别邀请到台湾知名的室内设计师姚政仲打造展示空间。红点设计执行长Dr. Peter Zec表示:「1997年,全球第一座红点设计博物馆设置在德国埃森,第二座则在2005年的新加坡,运用古迹建筑来衬托当代设计与时俱进的设计风格。睽违八年,我们很自豪地进驻华人地区首座红点设计博物馆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昔日的旧烟厂不仅要成为今日文化创作者的灵感缪斯,更要把世界级的设计品带给台湾人、走入寻常百姓家。」

「台北红点设计博物馆」的展品兼具美观与创新科技的突破,让参观民众能近距离体验这些好产品、一窥国际顶尖设计的样貌,还能掌握产品设计的相关知识。藉由这些具有创新思维的设计品带来正面的力量、启发你我的创作灵感,进而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愿景。

标签:红点设计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