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欧普照明发起的校园原创设计活动“原创之光 耀有你”目前已进入光耀“设计说”答辩环节,两所学校近百名学生耗时两个月已完成自己的原创设计方案,经过4月26日广东工业大学、4月27日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两所学校精彩的现场评比,由欧普照明及学校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委团从中选出了十二套最终入围PK赛的优秀原创设计作品。随后,这些入围作品将交由欧普外协平台进行打样制作,在5.25日的两校最终PK赛中实际呈现。
 欧普校园“原创之光 耀有你”活动 火热进行中!

      26、27日开展的现场答辩活动中,两所学校学生按组答辩,由欧普原创设计平台、产品设计部及老师组成的专业考察团,就学生的“设计概念、产品设计、现场表达”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总结。答辩过程中,不断有可圈可点的设计作品浮出水面。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生作品,在设计型态研究、概念巧思上有很多琢磨,整体方案具空间美感与旗帜,是有特点的灯具设计方案,较为出彩的作品有:幻、花开花谢、雨中登山等。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生作品,学生在造型设计、材料运用、空间感延伸、灯具人群定位分析较为深入,具有完整故事性,对于概念主题的研究与阐述比较浓郁,个性鲜明有独特风格特色,较为出彩的作品有:山鱼水、suprematis至上主义、潋潋莲叶等。
 欧普校园“原创之光 耀有你”活动 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从三月持续至至今,欧普凭借自身市场的优势积累与经验,不断将对消费者的理解与如何设计实现反馈到学生,使学生的各种创意想法更好的落地转化成产品,之后欧普照明也为两所院校师生筹备了光耀“设计论”活动,每站将邀请2位行业设计大咖以及1位学校讲师进行相关设计演讲、点评指导等系列环节,而在5月25日,最终脱颖而出设计作品学生将会代表各自学校进行光耀“设计赛”终极PK赛,活动将于杭州举行。
 
欧普校园“原创之光 耀有你”活动 火热进行中!
 
      通过举办校园原创设计活动,欧普照明用年轻人的设计打动年轻人,驱动品牌年轻化发展,建立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紧密联系,并为其带去高品质的生活。未来,欧普照明将不断引入新鲜设计力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不同设计风格的产品,为设计师们搭建更广阔、跨国际的欧普照明原创设计平台,在促进设计师之间交流、学习的同时,也能通过线下40000多家网点为优秀设计产品提供销售的渠道,从而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
欧普校园“原创之光 耀有你”活动 火热进行中!
 
      在LED照明设计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灯具领域的设计创新刻不容缓。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导者,欧普始终站在支持原创设计发展的最前列,发起本次活动即是企业一线原创需求为选题导向与设计院校课程设置的全新合作尝试。“原创之光耀有你”活动最大程度依托校企合作的高教资源,结合自身积淀二十余年的照明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经验。不仅延续了欧普照明尊重和认可原创设计的精神,也通过这一活动链接了未来的设计师和消费者,为品牌注入了年轻时尚的活力。
 欧普校园“原创之光 耀有你”活动 火热进行中!
 
更多信息请关注欧普原创设计平台&欧普官方微信
 
 
关于欧普照明
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为消费者
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 
    公司现有员工6000多人,拥有上海总部及中山工业园、吴江工业园等多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产品等领域。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不仅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提供贴心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针对不同场合,欧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满足人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灯光。
标签:欧普照明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