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戴尔微店好货大促不NG,联合一众大牌厂商,买戴尔产品就送大牌礼品。曾经天天碎碎念的“锦鲤大王”终显神威,潮流尖货一次带走!

戴尔年终8万大牌好礼,错过锦鲤的你就靠这一波了!

 

潮流尖货搭配1 :Latitude 3490 +充电宝

奔波在外,最怕电脑、手机就没电,工作家人联系不上,还耽误工作。一台·可续航长达10小时以上的笔记---- Latitude 3490绝对是商旅伙伴的心头好。跑客户路上不用害怕路上因电量不足而抓狂;同时Latitude 3490搭载最新八代酷睿处理器,比七代速度快了40%,年底大促仅需¥4036。

锦鲤出没:现在购买Latitude 3490就送价值99元充电宝,出差在外我怕谁,手机、电脑时刻电量满格不打烊。

潮流尖货搭配2 :Vostro 5581笔记本+保温杯

谁说轻薄时尚性能商务本不能和保温杯在一起?

冬天这么冷,工作却不能停。保温杯在手,就能时刻保持温暖感。那笔记本选谁?必选戴尔Vostro 5581。齐备8种实用接口于一身,今后只背电脑不背线;可选8GB DDR4内存+256GB PCle 固态硬盘, 资料传输速度畅快又稳定。灰色机身,喷砂工艺,搭配8.45mm窄边框设计,高性能还有高颜值,年底大促¥5399!

戴尔年终8万大牌好礼,错过锦鲤的你就靠这一波了!

锦鲤出没:购Vostro 5581就送价值299元保温杯,左手商务本,右手保温杯,别说我是老干部,我只是重视养生的职场小达人!

潮流尖货3:Precision 5530工作站+小型打印机/加湿器(二选一)

戴尔年终8万大牌好礼,错过锦鲤的你就靠这一波了!

15寸4K屏,超广视角,100% Adobe RGB色域,八代i9处理器+专业显卡,Precision 5530的超强配置给予超出预期的专业商用体验。不管你是专注色彩的设计师,还是对数据敏感的建筑家,它都能轻松应对。

锦鲤出没:现购买Precision 5530就送价值399元的小型打印机或加湿器一台,工位边有台小打印机可以随时打印文稿,快捷又方便;冬天天干物燥,来一台加湿器,改善环境,时刻有一个好心情,才能创作好作品!

潮流尖货4 :PowerEdge T330塔式服务器+咖啡机

戴尔年终8万大牌好礼,错过锦鲤的你就靠这一波了!

晨起一杯咖啡已成为上班族习惯,喝下这一杯,才能打起精神处理更多事务。就像PowerEdge T330塔式服务器,自带大容量和高扩展性,标配3TB硬盘容量,下单还可免费升级16G内存,后期可选配扩展至64G内存,适合需要更高内部存储的中小型企业以及远程办公室来使用。

锦鲤出没:现购买T330塔式服务器仅需10366元,送599元咖啡机一台。一杯咖啡,精神一整天,工作事半功倍,再来一个靠谱的伙伴 - 稳定运行的服务器,帮助我们从冗余琐事中腾出时间,做更有价值的事儿!

买大牌来戴尔,送大牌礼品也在戴尔!打印机、咖啡机、加湿器、保温杯,充电宝,想要哪个,就让公司买哪个,统统带回家,现扫码联系戴尔QQ客服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89-7200 ,即刻了解更多!

 

 

戴尔年终8万大牌好礼,错过锦鲤的你就靠这一波了!

标签:戴尔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