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国勘察设计行业交通领域标杆企业: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蓝凌,打造一站式数字化办公平台,提效全员协作与集团管理,赋能企业更好发展。

60余年深耕广东,勘察设计水平领跑业内

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交通院)始建于1952年,广东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公路行业、市政行业、建筑行业和风景园林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监理、检测监测、施工图审查和养护施工等业务,拥有员工1500人。

广东省交通院携手蓝凌,打造勘察设计企业数字化新标杆

自成立以来,广东交通院承担并完成了广东省大部分国省道、高速公路,以及一大批特大桥梁、特大隧道的勘察设计任务和区域性公路网、站场的规划,展获国际、国家及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科技进步等奖励300余项(次),综合实力、勘察设计现代化水平名列国内前列。

专注交通工程领域,数字化赋能创新发展

广东交通院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工程咨询企业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创新力度,

并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支撑业务、管理效能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伴随着人员增长、业务拓展、系统林立,企业管理的复杂度进一步提升,工作平台亟需升级、拓展:

● 如何推动多领域协同在线,进一步提效集团管控?

● 如何整合业务系统,用流程闭环推动协作更高效?

● 如何响应用个性化需求,快速开发支撑业务在线?

携手蓝凌重构OA,提效集团智慧化运营

基于在勘察设计行业内丰富的成功实践,广东交通院选择与蓝凌合作,全新打造数字化办公平台,通过多场景赋能全员协作更高效、组织运营更智慧。

● 协同在线:支撑公文、日程、会议等多领域协同在线,推动跨部门、跨职能高效协作。

● 业务集成:整合多元化业务系统,支持单点登陆,打造流程闭环,让业务、管理更融合。● 定制开发:基EKP快速开发平台,响应业务需求,打造个性化办公模块,提效智慧运营。

未来,蓝凌将发挥与众多行业标杆企业成功合作经验,积极推进数字化办公的深化应用,赋能勘察设计企业更高效!

关于蓝凌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中型企业及成长型组织,提供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助力华为、万科等1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蓝凌数字化办公专家”,或或拨打热线4006-222-312,, 了解蓝凌更多相关详情,可申请免费体验哦!

标签:勘察设计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