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BlackBerry标志,黑莓标志, 黑莓,矢量标志,EPS格式

 

黑莓手机(BlackBerry),是加拿大一家手提无线通信设备品牌,于1999年创立。其特色是支援推动式电子邮件、行动电话、文字短信、互联网传真、网页浏览及其他无线资讯服务。较新的型号亦加入个人数码助理(PDA) 功能如电话簿、记事本等及话音通讯功能。大部份BlackBerry设备附设小型但完全的QWERTY键盘,方便用户输入文字。

BlackBerry品牌由Research In Motion(RIM)公司开发,透过流动电话网络提供资讯。一些大型企业提供BlackBerry予其行政人员及其他?员使用,以便他们随时随地收发电邮。

BlackBerry亦为其他品牌的手提电话及个人数码助理推出BlackBerry Connect软件,提供推动式电子邮件服务。中国移动在2006年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Blackberry业务。2007年7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引进第一款设备Blackberry 8700。

BlackBerry是RIM公司提供的一套完整的端到端的无线移动解决方桉,个人和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该方桉,将最新的重要信息(Email,Address book,Calendar等)和重要数据(报告,报表等)适时、主动的通过无线方式推送到用户的BlackBerry专用终端上,使用户时刻得到最新的信息和资料。 这套解决方桉包括硬件(BlackBerry专用终端)和软件,通常说的“黑莓手机”只是该解决方桉的硬件部分。

BlackBerry手机是使用BlackBerry OS的。

标签:标志矢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