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格式,世界自然基金会,WWF,logo,矢量标志


世界自然基金会(英文: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缩写:WWF)成立于1961年9月11日(成立时为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英文:World Wildlife Fund,于1986年易名),其标识是一只大熊猫。 世界自然基金会最终目标是制止并最终扭转地球自然环境的加速恶化,并帮助创立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

“WWF”的含义

“WWF”起初代表“World Wildlife Fund”(世界野生动植物基金会)。

1986年,WWF认识到这个名字不能完全反映组织的活动,于是改名为“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世界自然基金会)。不过美国和加拿大仍然保留了原来的名字。

目前,最初的缩写“WWF”是我们唯一且全球使用的名字。该缩写从1961年以来已被大部分人认知。

 

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为此WWF致力于:

• 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

• 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 推动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的行动。

标签:标志矢量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