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与国际家具展新加坡/东盟家具展联合举办,每年举行一次。它是亚洲最重要的家具设计展之一。FDA2010的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为2009年9月1日。

日前,由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the Singapore Furniture Industries Council (SFIC))举办的2010年家具设计比赛(Furniture Design Award (FDA) 2010)日前开始接受报名注册。与去年一样,今年的比赛要求依旧是不设置任何的主题,为的让参与者能有更大的创作空间。

FDA 2010一共有三个组别,分别是公开组、年轻设计师组和学生组。公开组的对象是公司、制造商或是任何商业模式的组织。年轻设计师组的年龄限制在35岁以内(2010年3月前);学生组则是东南亚联盟国家(东盟)所有全日制在校学生。

本次比赛的详情:http://www.singaporefurniture.com/design/fda_2010.html
公开组报名表格:http://www.singaporefurniture.com/design/pdf/download/FDA2010%20-%20Open.pdf
年轻设计师报名表格:http://www.singaporefurniture.com/design/pdf/download/FDA2010%20-%20Young%20Designers.pdf
学生组报名表格:http://www.singaporefurniture.com/design/pdf/download/FDA2010%20-%20Students.pdf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