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3G无线上网卡全国工业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由知名品牌-全球领先的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网讯与视觉中国合力打造。通过此次3G无线上网卡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将设计师的创意与科技相结合,应用于小巧的卡身上,展现无线上网卡品味、时尚、精致的特性,打造独具特色的3G无线网络产品。 

网讯3G无线上网卡全国工业设计大赛

大赛官网:http://match.chinavisual.com/vtion

征集内容:

此次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包括两部分:

  1. 外壳彩绘设计

  2. 产品ID设计

奖项设置:

外壳彩绘设计奖项:
一等奖(1名):8000元现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各3000元现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3G无线上网卡E1916一张+获奖证书

产品ID设计奖项:
一等奖(1名):10000元现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各5000元现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3G无线上网卡E1916一张+获奖证书

大赛时间:

大赛征集时间:2010年03月09日-2010年04月25日
大赛投票时间:2010年04月26日-2010年05月03日
作品评选时间:2010年05月04日-2010年05月11日
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2010年06年01日

参赛方式:

网络报名。参赛选手登陆大赛官方网站首页,根据提示进行注册,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注意:此次不支持线下参赛,均通过网络上传的方式。
1)个人、组织均可参加比赛。
2)参赛者到官方网站活动页面如实注册参赛个人信息;
3)参赛者按照提交作品要求上传作品,每个参赛者递交作品数量不限;
4)作品上传到大赛官方展示平台后参与展示和线上大众投票。

评委组成:

  • 形意达艺术设计公司总经理  姚晓东
  • 洛可可设计公司总经理  贾伟
  • 视觉中国创始人之一 靳鑫
  • 网讯总裁 陈国平
  • 网讯CTO 何志宏
  • 网讯高级副总裁 丁朝杰
  • 网讯高级副总裁 费萍

作品评选流程:

  1. 初评:
    通过邀请专家评委与主办方的初审,符合大赛规定要求的作品将会被显示在视觉中国网站上参加开放式的网络投票。
  2. 终评:
    邀请专家评委与主办方对通过大赛初选的作品进行终评。

评选标准:

评分项目  描述            分值
主题切合度  是否切合大赛主题       25
创意     外观的概念设计是否富于创意  20
可实现性   工艺上的可实现性       20
时尚美感   构图与色彩是否搭配合理    20
市场定位   是否符合市场的需求及发展趋势 15

获奖须知:

  1. 获奖通知:奖项的初步投票结果出来后,主办方将会通知获胜的参赛者提交原始设计图案,请所有参赛者在注册会员时务必填写您的正确联系方式,以便大赛组委会能够及时地将获奖消息传达给您。如无法提供原始设计图的参赛者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2. 获胜者获得相应奖金与证书。
  3. 大赛结果公告:最后的奖项结果将会在大赛结束后在视觉中国的官方网站公布,奖项将会在大赛结果公告后发给获胜作品的作者。

大赛章程:

  1. 本次大赛的作品为网讯3G网卡的外观及外壳图案两类设计,可任选一,也可都选,每位参赛者均可提交多件作品,数量不受限制,获奖也不受限制。
  2. 作品风格与手法不限,必须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并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及道德规范;
  3. 所有参赛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跳转其它页面的功能。不得包括明显色情、凶杀、暴力、毒品、宗教、种族歧视、人身攻击等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内容。
  4. 参赛选手必须严格遵守各项任务发布以及作品递交的时间,逾期上传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 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6. 投稿时,必须正确填写有效通讯地址、电话、手机号码和有效的E-mail邮箱。
  7. 参赛作品必须是设计者原创。所有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参赛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并在网站永久公布其真实姓名,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损失及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8. 本次大赛中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属主办方,参赛者请务必自己保存好高分辨率的原始设计图,如获奖后无法提交原始稿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9. 所有参赛作品谢绝重复投稿。所有参赛稿件必须是参赛者未曾发表过,未用于其他商业活动的作品。
  10. 作品展示期间,参赛作品的展示名称为“作品编号+作品名称+作者名称”。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超过15个汉字。如果标题明显与作品内容不符,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11. 所有投稿作品,主办方网讯拥有展示、展览、宣传和结集出版的权利,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被网讯采纳应用于产品。获奖者接受奖金被视为同意主办方对其作品的商业使用权。 参赛者请保存好大尺寸、大分辨率的设计原图,以便后用。
  12. 参赛选手按照规定提交参赛作品,即视为已经阅读、完全同意并自愿遵守上述规定。违反大赛章程的参赛选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并可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3. 本网站未尽事项及法律声明之修改和更新权均属于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关于主办方:

网讯3G无线上网卡全国工业设计大赛

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 拥有网讯信息技术(福建)有限公司和网讯软件(福建)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公司遵循“以客户为中心 以绩效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专注于2.5G/2.75G/3G无线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CDMA2000 /WCDMA/TD-SCDMA等制式无线上网卡3G路由器。公司连续三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成为唯一上榜的无线数据服 务企业,还获得了“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NO.1)”称号。2008年4月 Vtion获得美国高通公司2.5G及3G知识产权授权;2008年7月网讯正式加入TD-SCDMA产业联盟。2009年10月1日网讯在德国法兰克福 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中国首个在德国主板上市的3G概念公司。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