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征集中
红点产品设计奖2012

(一)2012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征集

顶级的成功需要一个可靠的和举世瞩目的平台。这是呈现专业和展示成功的唯一远见之法。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诚挚邀请你加入到世界上最大的产品竞赛当中来的原因。

为什么你必须加入其中?因为“红点奖:产品设计”能够在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和积极进取的设计人才中给你提供绝佳的机会来证明你的设计实力。来自全世界的大公司和独立的设计师都可以在红点奖的19个竞赛类别中对应提交你们的创作产品,角逐竞赛奖项!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公司利用红点获奖标志作为广告宣传。因为这个奖项已经被广泛认可,使它成为商界用来销售他们产品的理想宣传工具。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对于产品的制造商来说,当务之急,更重要的是凭借对他们高质量产品的认可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不是简单的追求一种廉价的策略!

越来越多的获奖设计师也从这个红点奖中获益。他们在客户面前展示红点奖的获奖经历,从而使其作为一种视觉援助力量强调自身的优势。所有获奖的产品,公司,设计机构和建筑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的成就被载入史册,并得到来自红点评审团中德高望重且独立的成员授予的获奖标志证书。

我期待着一场激动人心的“红点奖:产品设计2012”,祝你好运 !

此致

彼得•扎克博士教授
红点设计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12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征集中
2011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评审团

(二)红点产品设计奖奖项:
至尊奖
开创性的设计将被授予“红点:至尊奖”,这是“红点奖:产品设计”的最高奖项。只有每一类别中最优秀的产品才会授予这一奖项。

红点奖
杰出的设计水准之作将被授予红点奖。国际评审团只会将这一设计师都梦寐以求的品质认证授予那些凭借非凡的设计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产品。

荣誉提名奖
为了强调产品在细节上的杰出解决方案,红点专家评审团会授予其荣誉提名奖。这一提名奖尤其旨在表彰产品在某些方面的成功,并鼓励获奖者在未来延续其成功的设计之路。

红点奖:年度设计团队
获得“红点奖:年度设计团队”是一件非常荣耀的嘉奖:从1988年开始,红点奖每年会评选出一个凭借多年来不断创新的设计产品而赢得国际市场的设计团队。近些年的获奖者名单俨然国际设计名人堂,在这些获奖者中有众多久负盛名的名字,包括苹果、诺基亚、平尼法瑞那、阿迪达斯、LG电子、BMW、波斯、波斯、特百惠、喜得利以及最新出炉的获奖者,高利Grohe

2012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征集中
2011年度红点至尊奖获奖产品

(三)产品类别
从建筑,时尚与饰品到消费类电子产品和运动项目在内的19个不同类别,涵盖了产品设计的全部范围。在每一个产品类别之中,都将由国际知名设计专家来评选参赛产品。
每一个类别最终的评审结果不仅能从根本上反映各自工业设计领域创新发展趋势,而且是全球制造商与设计师的向导。其作为创新产品设计的基准,同时也强调了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策略和商业成功之间的联系。

1、客厅与卧室
2、家居
3、厨房
4、餐具和装饰品
5、卫浴与空调
6、照明与灯具
7、园艺
8、休闲、户外与运动
9、时尚与饰品
10、手表与首饰
11、室内设计
12、建筑与城市设计
13、办公文具用品
14、工业与技术
15、生命科学与医学
16、汽车、运输、商业与水上交通工具
17、娱乐技术与照相机摄像机
18、通讯
19、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四)2011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参赛信息

参赛资格
“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12”为已经能够在市场上被购买到的产品的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和设计师开放。产品必须于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7月1日期间已经上市并且能够被购买。每一位参赛者都可以尽其所愿提交多个产品来参加“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注册
注册参加“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12”,浏览重要参赛信息以及比赛规则和条件,请访问:
www.red-dot.de/registration

注册费:
优惠期:210欧元
常规期:240欧元
冲刺期:270欧元
以上费用不包含增值税。注册费已包含评审的布置与展示费用。所有产品将被现场评审。

重要日期:
注册截止日期:
优惠期:2011年12月9日
常规期:2012年1月20日
冲刺期:2012年2月8日

评审时间:2012年2月份
参赛者将于2012年3月初获知评审结果

颁奖典礼:2012年7月2日
特别展出:2012年7月3日至2012年7月29日
永久展示:自2012年7月31日起
在线展示:自2012年7月2日起
红点年鉴:将于2012年7月2日出版

联系我们:
德国
电话:+49 (0)201 30 10 40
传真:+49 (0)201 30 10 4-40
E-mail:team@red-dot.de
官网:www.red-dot.de
red dot design museum
UNESCO World Heritage Zollverein
Germany

中国大陆地区联络方式:
电话:+86 139 224 59 377
+86 189 886 84 277
邮箱:sandra.peng@red-dot.org
QQ : 1248036819
彭女士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