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03月08日截止
地点:77 Mercer Street NY, NY 10012

“10 BEST 10”全球十大先锋创意杂志摄影比赛由纽约WIN-Initiative摄影网站主办,共邀请11本来自全球11座创意之都的先锋创意杂志担任评委,比赛旨在发掘和推广全球最具创意和革新精神的年轻摄影艺术家,寻找世界的未来百位摄影之星。受邀的11本杂志均以创意、时尚、文化的前瞻性和先锋的视觉呈现而著称,它们分别为:《S MAGAZINE》(丹麦)、《EYEMAZING》(荷兰)、《LET THEM EAT CAKE》(英国)、《 ZOOM》(俄罗斯)、《OYSTER》(澳大利亚)、《ONE SMALL SEED》(南非)、《GUERILLA》(加拿大)、《新视线》(中国)、《TIME OUT NY》(纽约)、《FUXYZ》(西班牙)、《REFLEX》(阿根廷)。

11本杂志将先期从各自本国征集和评选出代表本国的优秀摄影师,并由各杂志的编辑作为评委,评选出1位本国摄影新锐进入第二轮的决选环节。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将拍摄由本国杂志布置的命题封面摄影。最终,由WIN-Initiative邀请的世界权威摄影大师组成决赛评审团,从11位优胜摄影师中评选出1位全球最具创意的未来摄影之星。

《新视线》作为中国邀加入“10 BEST 10”全球摄影比赛的杂志,旨在为中国新锐摄影师提供一个进入全球视野的开放平台,并致力于中国当代摄影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和推广。

参赛作品要求
作品主题和风格不限,但求具有创意和革新精神。

中国区作品征集流程
时间:2009年3月8日截止
征集通道:请将作品发至《新视线》杂志邮箱
tom_roundtable@modernmedia.com.cn(图片要求:10张以内,每张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

首轮评选阶段
3月16日开始,11家杂志将作为本国家的评委,在本国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代表本国的11位摄影新锐(每个国家的优胜者由本国杂志评选),并将优胜者名单及作品提交给主办方WIN-Initiative。主办方会通知所有优胜者,评选时间位一星期左右。
国家优胜者(11名)奖品:单反相机1台/人

决选阶段
国家优胜者由主办方WIN-Initiative颁布后,将会让优胜者们分别完成由11本杂志布置的命题封面摄影,以此作品来角逐全球唯一的优胜者。4月30日前,11位优胜者必须将要求的摄影作品提交给杂志,每个杂志可自主对每个国家的优胜者提出命题封面摄影主题。

奖项公布
最终,由世界权威摄影大师组成的决赛评审团,评选出全球优胜奖一名。全球优胜奖(1名)奖品:3000美元

咨询请发邮件至: tom_roundtable@modernmedia.com.cn

欲知比赛的最新进程信息,请关注10 BEST 10官方网站:http://www.tenbestten.com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