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淘公仔设计大赛激战正酣,只等你来!

 
        想象过,你可以通过淘宝网形象代言人讲述属于自己的故事吗?想象过,你的作品会被生产出来,并被淘宝万千用户疯抢吗?
 
        告诉你,这一切都不再是梦。2015年淘公仔设计大赛为你准备了绝佳的展示舞台!详情请访问story.taobao.com.
 
        阿里巴巴淘公仔设计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设计界的年度盛宴。今年的淘公仔设计大赛以“My story”为创作主题,参赛者要以淘公仔白模为载体,创作属于作者自己的“故事”,现诚邀广大设计爱好者加入。
 
        无论你是擅长创意,还是身怀绝技,只要你爱画,想画,敢画,就赶紧来报名参赛吧!还有万元支付宝购物红包等你来拿哦!
 
        当淘公仔与设计师自己的故事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期待又一批经典作品面世!
 
标签:淘公仔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