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意大利A'设计大奖赛

      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全球征集:范围涵盖产品、视觉、媒体、空间环境等领域。A’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D、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

 

2017 意大利A'设计大奖赛

      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 A’设计大奖是为了给予在全球各个创意领域中来自于所有国家在各个不同范畴的最优秀的设计师的荣誉而组织的。评审通过经验丰富的学者和杰出专业人士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评委团进行匿名评审。
      获得A'设计奖的个人将获得许多福利和特权, 以及全球的认可和声望,包括广泛的宣传活动,奖品奖杯,良好的设计标志,来自陪审团的反馈,并纳入流行的设计师指数。 此外,获奖者还有权在A'设计奖展览上展示他们自己的实践和工作,在年度出版的年鉴,获得设计师之夜的邀请函。

2017 意大利A'设计大奖赛

参赛类别:
工业设计 建筑设计  产品设计  通信设计   服务设计  时尚 等
往届回顾
大赛截止日期:2017年2月28日
大赛官网
投稿方式:投稿地址
联系方式:
Phone Numbers : +39 031 449 19 43, +39 031 449 19 18
Fax Number: +39 031 449 19 53
Working Hours: GMT+1: 10.00 - 13.00, 15.00 - 17.00 (EST-5: 10am - 1pm, 3pm - 5pm).

标签:大奖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