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主财富大揭秘
恒大30万征集城主形象设计,快来砸稿啦!

 
主办方:恒大世纪梦幻城
承办方:微博,新浪广东,广州微博房产
 

一、命题类别

恒大世纪梦幻城吉祥物设计
 

二、作品规格及要求

1、作品尺寸为A3(297X420mm),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颜色模式为RGB
2、单个文件不超过20M
 

三、报名方式

活动征集期内以#为恒大作主#为话题,上传参赛作品发布微博,并@恒大世纪梦幻城,说明设计理念即可。
 

四、活动时间:

活动共分为征集期、投票期、作品展示期三个阶段
征集期:2017年12月20日—2018年1月5日
以周为单位对话题页面上传作品进行统计,汇总至专家评委评选出20强选手名单及作品, 20强作品将会在1月恒大中心会议厅“恒大世纪梦幻城城主竞选大会”上展出(请留意官微信息) 。
投票期:2018年1月6日—2018年1月12日
公示期:2018年1月13日-2018年1月17日
 

五、评选标准

积极正面:形象正面且积极向上,整体设计活泼
创新新颖:设计构思巧妙,有新意,体现项目特征
图形形象:图形、色彩、布局等符合审美要求,具有鲜明的拟人化特征
延展丰富:吉祥物可延展为玩偶和周边应用
中英命名:吉祥物含中文和英文命名,名称易于记忆,无歧义。
 

六、评选规则

通过初选的20强作品,将通过专业评委打分+线上人气投票+城堡居民(业主)线下投票的形式,决定最终的评选结果,其中专业评委打分占比50%,线上人气投票占比40%,城堡居民(业主)线下投票占比10%。
(1)专业评委打分:由4位专业评委打分,每位评委100分制,评委评分取平均后乘50%占比;
(2)线上人气投票:第1名40分、第2名39分,以此类推,第20名21分,作为基础分;
(3)城堡居民(业主)线下投票:每位居民有1票,投出20强作品的先后排名,第1名10分,第2名8分,第3-5名7分,第6-10名6分,第11-20名5分。
三方分数相加得作品总分,依次排名。
 

七、大赛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奖(1名)、网络最佳人气奖(2名)、入围奖(20名)、参与奖(不限)、城堡居民(业主)心目中最佳人气奖(1名)。
活动推广期内城堡居民投票转发有奖(仅限梦幻城业主)、线上转发有奖、线下投票有奖
 
 COME ON!就现在.为恒大创作城主
(扫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微博房产第一届“创意脑洞节”暨恒大梦幻城吉祥物设计大赛

微博房产第一届“创意脑洞节”暨恒大梦幻城吉祥物设计大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