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宁波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07年举行。为扩大宣传,增强全民参与体育意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落实奥运争光计划,组委会决定在我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宁波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吉祥物、会徽”。

     据介绍,组委会对会徽的征集要求是:创意新颖,主题突出,体现第十五届运动会特色和宁波现代城市的特点,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对吉祥物的征集要求是: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动、植物为主要元素进行创作,活泼可爱,寓意深刻。应征作品须提供彩稿和文字说明各一份,注明作者的联系方式和简历,吉祥物应含形象设计和名称设计。应征作品恕不退回,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15日止。

     本次活动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为了鼓励设计者对宁波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支持与参与,组委会特设了有关奖项,对采用的会徽、吉祥物,每幅作品奖励设计者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另外对入围的会徽、吉祥物将颁发入围奖。

     请应征者于2007年2月15日前(以寄发地邮戳为准)将作品寄至宁波市解放北路91号宁波体育局体育市场管理处(邮编:315010),电话:0574-87186135。
标签:吉祥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