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和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生活品质之城”是杭州最具代表性、差异性的城市品牌。

为更好地彰显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推广和经营城市品牌,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设立中国浙江省杭州城市标志设计征集办公室(以下简称“征集办”),向全球征集杭州城市标志(城市Logo)设计方案。

征集办衷心欢迎和邀请有志于参与杭州城市标志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如决定作为应征人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中文版可通过“中国杭州”政府网(http://www.hangzhou.gov.cn)、英文版可通过“中国杭州”政府英文网(http://english.hangzhou.gov.cn)下载征集函及后附文件(以下简称“征集文件”)。

应征人应认真阅读征集文件,按照规定准备应征方案、签署相应法律文件,当面提交或者通过挂号邮寄的方式送至下述地址。征集活动于2007年5月15日开始,于2007年8月15日北京时间18时整截止

提交(邮递)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86号天名大厦10楼,中国浙江省杭州城市标志设计征集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03
国内咨询电话:0571-85100186
国际咨询电话:+86-571-85252811
电子邮箱:hzlogo@hz.gov.cn

标签:作品征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