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色生活――新浪博客、圈子模版设计大赛

博客兴盛,互联网上草根力量壮大,平民化的网络精神得以延伸。在这样的背景下,新浪网与设计?中国网站联合发起我的“博”色生活――新浪博客、圈子模版设计大赛,在火热的夏季写博运动中再掀个性博客模版旋风。想秀一下你的设计才华吗?想与博友分享你的作品吗?舞动你的鼠标,快快行动吧!

(一)主办方
新浪网(www.sina.com.cn) 设计?中国(www.design.cn)

(二)协办站点
蓝色理想、视觉同盟、DDC传媒、视觉联盟、疯果网、中国艺术设计联盟、中漫网、设计艺术家网、中国艺术吧、设计中国、圆点视线、绘本中国、太妃设计、美术联盟、花果山动漫堂、设计之家、设计传媒网、逐客网、酷屏传媒。

(三)活动内容
我的“博”色生活――新浪博客、圈子模版设计大赛,旨在为在新浪安家的博主们提供更为丰富和个性化的博客及圈子空间。世界是平的,在互联网上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就看你有没有能力去把握。

(四)活动对象
所有在新浪安家的新浪博主。没有新浪博客的网友,请先申请新浪博客再行参赛。

(五)作品要求
1、原创作品;
2、版面清新,风格时尚,整体视觉效果和谐、独特;
3、模版规格内容以现有新浪博客、圈子为准(详见附件一);
4、最后提交作品方式为JPEG静态图片;
5、每位投稿者需附本人的联系方式及设计说明(详见附件二)。
6、单人所投稿件数量不限。

(六)投稿方式
征集活动从2007年8月2日开始,至2007年9月2日24时截稿。征集期间,投稿者可以将作品JPEG静态图片作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至E-mail:mobandasai@vip.sina.com.cn。

(七)评选方式
大赛采用网友评选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征集与网友投票同步进行。专家评选时间为2007年9月3日―25日。结合两种评选结果,主办方将最终评出博客模版优秀作品100件,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0名;圈子模版优秀作品20件,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八)展示方式及奖励
2007年9月26-30日为活动结果公布时间。期间新浪博客频道将专门开辟“博秀空间”,展示获奖作品。设计?中国开设专题页展示获奖作品。所有参赛获奖者,将获得大赛主办方联合颁发获奖证书及精美礼品。

(九)其他事项
1、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将被视为一种公开发表,所有参赛作者均视为同意其参赛作品在新浪网站上展示和供博友使用;
2、如作品涉及版权问题,由参赛者承担相关责任;与新浪、设计?中国网站无关; 3、新浪网与设计?中国网站对参赛获奖作品拥有发布版权;
4、所有参赛作者,均被视为对以上内容,规定和要求的认可。大赛主办方及承办方保留对该活动进行解释的权利。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