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Corel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简介和宗旨 

大赛简介

“大创意 炫设计 酷生活 2007Corel创意设计大赛”是由Corel公司北京代表处主办,Corel台湾、香港及Corel韩国鼎力支持的综合性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将通过主题比赛、艺术讲座、四地域多城市巡展等方式,全面、深入的推动包含创意设计、插画、动漫游戏、影像编辑、服装设计等数字艺术及产业设计应用方面的发展与交流。让好创意与您分享,炫设计来到身边。  

大赛宗旨

发掘使用COREL创意设计软件进行创作设计的优秀人才,加强地域之间数字艺术教育、设计相关行业的沟通。以COREL品牌软件于创意产业中之影响力,实践以创意设计教育为根本战略思路,同时推动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大赛的主题设计及软件要求: 

  1. 平面设计、插画(CorelDRAW、Corel Painter ,风格不限)
    包装设计  标志设计  海报设计  UI设计  字体设计  VI设计  绘本  涂鸦  漫画  插图
  2. 游戏、动漫设计(CorelDRAW、Corel Painter ,风格不限)
    场景设定  人物设定  产品设定  幻想题材 
  3. “爱生活 ”主题视频故事(会声会影,风格不限) 
    影像作品  后期剪辑  电子相册 
  4. 服饰设计( CorelDRAW、Corel Painter ,风格不限)
    服装设计  鞋帽设计  饰品设计 
  5. 数码图像处理(Corel Paint Shop Pro, Corel Painter, CorelDRAW 风格不限)
    数字摄影作品编辑  图片编辑 

 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

大赛主题作品征集时间:2007年9月20日――2008年1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