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促进中国CG事业的后备力量发展,给在校大学生及广大CG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大家CG软件使用水平,发掘更多的CG人才,全球智力资源交易平台myTino.com携手北京火星时代动画学院,面向全国各大动画制作院校及CG创作团体和CG创作爱好者这个广大范围,举办原创CG作品展(评比)。
 
一.参赛对象:
全国各大动画制作院校及CG创作团体和CG创作爱好者
 
二.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期:4月22日--6月30日
2、评审期:7月1日――7月8日
3、颁奖期:7月9日
 
三.奖项设置
状元1名:现金1500元+火星礼包+证书
榜眼1名:现金800元+火星礼包+证书
探花1名:现金500元+火星礼包+证书
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技术制作奖各一名:火星大礼包+证书
入围奖30名:火星礼包+证书

感谢火星时代提供精美火星大礼包:火星全球限量版T恤、大星仔玩偶、限量版火星双层冲茶壶、火星时代动画学院500元优惠券。

四.专家评审
活动提倡原创精神,鼓励公平竞争,并且邀请业界知名专业人士作为评委老师。

五.活动组织平台
主办单位: myTino
协办单位:火星时代动画学院
支持媒体:设计之家 视觉同盟 DDC传媒 动画创作家园 80秀视觉 网页设计师联盟 视界联盟 艺术设计联盟
 
凡是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有关的网络媒体及相关杂志上刊登报道。本次活动有它的特殊性,参加者为在校学生及广大CG爱好者, 这可以为许多以前没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的CG领域的初学者和广大CG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由想象的空间,同时,也为CG行业从业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创意的广阔空间!
活动专区:http://www.mytino.com/china/promotion/cgshow/index.php?adsn=519001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