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今启动

      2008年8月11日消息 由Wacom中国公司主办、DDC传媒网站承办的第二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Wacom创意绘画大赛以“大未来,我来”为主题,于2008年8月11日至2008年12月10日举行。作为Wacom中国公司面向国内发起的数位艺术创意交流活动,Wacom创意绘画大赛一直为业内人士所关注。

      Wacom中国公司市场经理邓含颖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Wacom作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生产和制造商,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动漫和创意产业的人才培养。伴随Wacom数位板在中国用户中的迅速普及,各路创意高手、插画大师和绘画精英如雨后春笋,迅速发展壮大。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能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彼此的创作交流,Wacom中国公司在去年成功举办赛事的基础上特举办第二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

      DDC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机构,有着丰富的赛事组织、策划和管理经验。据悉,这次赛事将会在下半年进入院校,与院校师生进行直接交流,探讨创作技巧、讨论数字技术,以使Wacom的赛事活动更为丰富。 

     “Wacom创意绘画大赛”的承办方负责人,DDC传媒总编王东先生说:本次活动宣传覆盖面广泛、影响力度空前、设置奖品丰厚,希望通此次活动,能促进国内数字艺术创作以及漫画动画领域人才的挖掘。在此,也预祝所有的参赛者创作出最好的作品来参赛,获得优异的成绩。 

      据介绍,Wacom创意绘画大赛于2007年已经举办了第一届。大赛获得了国内动漫插画专业人士的高度重视和一致好评。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促进了国内插画动漫创作的交流,为国内培养动漫人才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关于赛事详情,请浏览大赛主页:

http://www.wacom.com.cn/club/wacom2008/

http://www.ddc.com.cn/zhuanti/2008/Game/Wacom/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