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开始征集

    3月16日,2009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征集活动将正式启动,计划于6月30日截止。今年的红星奖将在前三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红星奖品牌影响力,提升其社会价值。

    据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介绍,2009年红星奖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扩大宣传力度。2009年红星奖将在去年巡展7地的基础上,到福州、宁波、青岛等制造业企业密集的10个地区进行获奖产品巡展,体现红星奖的全国性,提高红星奖的知名度。每年11月份举办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是红星奖的一大亮点。今年将继续以具有创意的、活泼新颖的形式举办。二是打造设计与企业对接的平台。今年红星奖将着力打造设计机构与巡展当地企业对接的平台,宣传推广设计的整体品牌,形成设计产业的集团化、品牌化体系。通过设计资源的推广,带动全国设计创意产业的发展。三是与国际接轨。通过icsid国际认证,建立了红星奖国际化的渠道。并将于12月,组织红星奖获奖产品参加2009年韩国设计展,向世界推广中国设计。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