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合肥市百货大楼,始建于1959年8月25日,1996年8月公司股票“合肥百货(00041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迄今为止安徽省唯一的商业上市公司、安徽省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和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商贸流通企业。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规模156亿元,位居中国连锁百强第15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93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95位。  
  合肥百大集团以零售为主业,业态分布上呈现现代百货连锁、百大合家福超市连锁、百大电器连锁三轮驱动的格局,拥有合肥百货大楼、百大鼓楼商厦等13家大型百货零售商场,88家合家福超市和23家安徽百大电器连锁卖场,经营网络遍布安徽省主要地市及一批县级市,初步完成立了足合肥、辐射安徽的战略部署。 
  2009年,合肥百大集团迎来她50岁的生日,诚信、感恩、责任构筑了百大50年的金字招牌,50年真诚奉献的点点滴滴,凝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大爱”,这是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对企业精神的升华。50年实力的见证,成为当今的百货领航,消费者的生活指引者,百大一直用“爱”服务,从“心”出发。 
 
  主办单位:合肥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评审团:特聘专家教授顾问以及专业平面设计策划顾问  
 
  设计命题:  
  1.主题:2009合肥百大集团50周年标识、吉祥物征集  
  2.设计要求:  
  徽标、吉祥物设计要简洁明快,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富有新意,具有较强的象征意义。徽标设计需体现年份(1959-2009),设计具有灵活性和使用性,适用于各种尺寸、各种材料、各种领域、以及庆祝活动环境布置的景观需要等;必须与整个50周年庆祝活动氛围与景观相融合。 
 
  征集活动时间及奖励:  
  1、时间:2009年3月16日-2009年4月15日  
  2、奖励:一等奖:8000元(1名)  
  二等奖:3000元(2名)  
  三等奖:1000元(5名) 
 
  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并未参加其它同类活动。  
  2、作品内容包括:  
  ●设计图文稿 ●设计方案效果图 ●设计说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知识产权说明:  
  1、请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及素材来源的合法性,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人独立创作,保证非改编、编撰等演绎作品;并保证不会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等合法权益。任何由此产生的法律风险请自行承担(包括但不限于退还已经支付的奖金及承担我公司其他因此造成的损失)。  
  2、参赛作品必须均属原创设计作品,如经发现某作品此前以某种形式发表或公开展示过的,一律视无效作品,参赛者不得有异议。  
  3、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归我公司独占所有,我公司有权以任何方式使用该作品。  
  4、投稿人至征集活动结束三个月内未获得我公司采用通知的,可以将投稿作品作其他用途,但必须除去稿件中与我公司及产品标识相关的任何元素。  
  5、投稿人请自行保留投稿作品的底稿,我公司不予退稿。  
 
  参与方法: 
  在2009年4月15日(以当地时间为准)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参赛作品至活动主办单位指定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245631327@qq.com 
  咨询电话:0551-2686095  
 
  本次标识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解释权归合肥百大集团所有。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