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竞赛开放予大中华地区内之制造商、设计师以及建筑师等来参加竞逐,并将首次颁发10件iF金质奖。竞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15日。

因肯定设计这学门在大中华区的成长及日益受到重视,六年前- 2003年我们创办了iF中国设计大奖。为清楚聚焦于大中华市场,2009年iF中国设计大奖将开放给在大中华地区内登记注册或具有分公司 (或办事处) 之制造商、设计师及建筑师报名参赛。与其它iF设计奖一样,今年iF金质奖将首度颁发给10件在iF中国设计大奖中特别杰出的作品。所有得奖作品将列入近期发布的iF排行榜中。

身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设计竞赛之一,iF设计奖具有相当丰厚且深远的传统。此象征优良设计质量的标志外形为方形,红色的标志内含其醒目的字母―50多年以来,这标志代表着质量杰出的设计奖项。iF竞赛致力于宣传优质设计的重要性,并且提供一个让企业直接参与竞争和与大众接触的机会,因而成为一个优良设计的平台。

本竞赛开放予大中华地区内之企业及分公司参与。报名参赛之作品需为上市三年内或是预计在竞赛当年量产上市之产品。

参赛类别:
01. 通讯与娱乐
02. 计算机
03. 办公与商务
04. 休闲与生活方式
05. 建筑
06. 家务与家居
07. 工业
08. 照明
09. 医疗
10. 纺织与时尚
11. 交通运输
12. 包装设计
13. 公共设计
14. 室内设计
15. 平面设计/企业设计

评审标准

设计质量、创作工艺、材料选用、创新程度、环保性、功能性、人体工学、操作可视性、安全性、品牌价值/品牌营销以及通用设计。

评审会议定于8月,成功通过评审的参赛作品将获颁「2009年iF中国设计大奖」之优良设计标志。此项荣誉将颁发于获奖作品之制造厂商以及设计师,并且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均有效。获奖产品中有10件作品将因其杰出的设计而另外获得金质奖。

「iF金质奖」获奖者将于颁奖典礼中获颁奖座,典礼定于2009年10月。所有获奖作品都将于iF网站上展出并刊登于得奖作品专刊当中。

日程与截止日期
「即早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5月5日
一般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6月15日
「最后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6月30日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 2009年7月15日
评审作业    2009年8月
展览     2009年10月
颁奖典礼    2009年10月
在线展览    2009年10月1日
得奖作品专刊发行  2009年10月

详细信息
如欲得知本项竞赛更多信息,如完整的参赛规定、报名日期、报名费用以及在线报名讯息等,请浏览:
http://www.ifdesign.de/awards_china_chinese_index_e

如欲取得更多信息,请洽:
吴佳倩|Joan Wu
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 Taiwan Branch
3F., 3-1 Park Street, 
Nangang Taipei 115, Taiwan
phone. +886.2.26559007
fax. +886.2.26559077
Joan.wu@ifdesign.tw
http://www.ifdesign.de

更多新闻信息,请洽:

iF press office
Claudia Neumann Communication GmbH
Silke Becker, Sandy Pfeßdorf
Eigelstein 103-113
50668 Cologne
Germany
Tel. +49.221.913949-0
Fax +49.221.913949-19
iF@neumann-luz.de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