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剃须刀改变历史 火星趣味赛事火热开启! 



 
  自古川剧艺术特技变脸术让世界侧目,今日火星时代将带你用剃须刀改变历史!马克思、恩格斯、斯大林、列夫托尔斯泰、本拉登……这些古往今来大家耳熟能详的名人在蜕去那茂密的胡子之后将会是什么模样呢?想窥视他们大胡子后面的真实容貌么?想去了解那些历史名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吗?用剃须刀轻轻刮去他们遮掩真实的胡子吧!由火星时代网主办的“用剃须刀改变历史”大型活动已于激情8月正式拉开序幕,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大学在校生、设计从业人员、设计爱好者……活动的内容是由选手们使用photoshop、painter等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对照片进行胡子取出处理,还原胡子名人的真实面貌;参赛作品将由著名设计师、设计行业权威专家及火星时代网技术版版主共同进行公正公开的评审。此次活动以娱乐的形式进行软件技术的比拼,在技术比拼的过程中将充满趣味性。


  活动作品征集已于日前正式启动,9月30日结束,比赛结果将于10月中旬公布,活动采用赛事即时通报和媒体赛事点评两种形式贯穿进行。

 

用剃须刀改变历史 火星趣味赛事火热开启! 

 

用剃须刀改变历史 火星趣味赛事火热开启! 
  

  火星时代网和《火星CG》两大强势媒体将对本活动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并将联合各大行业媒体进行追踪报道。在活动期间,火星时代网将不断挑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强势宣传,对参赛选手来讲这将是一次在娱乐中提升自己弥足珍贵的机会。一个旷古绝今的趣味CG赛事已经开启,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即将呈现!诚邀各位设计精英及专家参与,一起用剃刀改变历史,用软件诠释创意!更多大赛详情请登录:/feature/ps/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