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和“最伟大”的残奥会成功举办后,国家体育场“鸟巢”承担着创新运营管理体制,传承、丰富和发扬奥运精神,续写国家体育场“鸟巢”辉煌的使命。 
 
  为了国家体育场更好地开展经营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好地参与,现决定公开征集国家体育场“鸟巢”吉祥物及标识(下称“征集活动”),邀请杰出的设计师们以及每一位愿意为国家体育场“鸟巢”贡献智慧的朋友参加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自2009年11月20日开始,截至2010年1月19日。征集活动的具体安排、相关文件以及其它信息,请登陆国家体育场官方网站(http://www.n-s.cn/)进行查询和下载。如有任何疑问或意见、建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design@nationstadium.com。 
 
  特此公告。 
 
  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 
 
  2009年11月20日 
 
  国家体育场“鸟巢”吉祥物及标识公开征集规则 http://www.n-s.cn/upload/upload/rules.doc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