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03月01日截止
地点:北京/新疆(参见此文结尾处)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
协办单位:中央电视台、北京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新疆自治区工商局、新疆自治区广告协会
组委会名誉主席:刘 凡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  李东生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
组委会主席:李国庆 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

作品征集
1、参赛对象不限
2、参选金银铜奖的作品必须是在全国或当地媒体进行过发布(注:展播计入媒体单位的公益广告播出时间),如无发布历史的须在截止日期(2010年3月1日)前安排发布;未在媒体上发布过的公益广告创意作品,只可参加优秀创意奖的评选。
3、征集形式:参赛作品依发布形式分为三类:⑴ 影视类 ⑵ 平面类(报纸、杂志) ⑶ 广播类

截止日期2010年03月01日

奖项设置
按分类(影视、平面、广播)每类各设置:
金奖 1 证书 奖金10000元
银奖 2 证书 奖金5000元
铜奖 3 证书 奖金2000元
入围奖 若干 证书 奖金500元
优秀创意奖 1 证书 奖金2000元

获奖作品将被优先推荐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公益类奖项的评选并在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展播。

主题
公益广告作品的创意必须符合下列中心思想:积极宣传我党加强民族团结的相关政策,宣传加强民族团结对维护国家统一和长治久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凝聚全民族力量、应对国际激烈竞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展示我国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时代风貌;弘扬各民族共同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主题。

参赛作品规格与要求
参加金银铜奖评选的作品必须在全国或当地媒体进行过发布(注:展播计入媒体单位的公益广告播出时间),如无发布历史的须在截止日期(2010年3月1日)前安排发布;未在媒体上发布过的公益广告创意作品,只可以参加优秀创意奖的评选。
如遇特殊情况须向组委会进行书面说明,组委会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1)影视类:报送的影视公益广告作品文件须刻制在DVD光盘上,存储格式为MPEG或AVI。每一条广告须刻录一张光盘,时间不得超过60秒,前留3秒黑屏,光盘盒基上须顺序注明区号(参照附表二)、类别号(参见附表一)和参赛单位全称。
注意:影视广告作品不设系列,每件作品须填写两张参赛表,在作品光盘中另附一份电子版参赛表(参照附表三或四)。

(2)平面类:报送的平面广告作品文件须刻录在光盘上,存储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像素,颜色模式CMYK、RGB色彩各一份,5MB以下,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RGB或CMYK”,作品名称需与参赛表中的名称保持一致,并将作品尺寸设置为500mm×400mm。

注意
① 每个单件平面广告作品须刻录于一张光盘。
② 平面广告报送作品设系列(限三幅以上,含三幅)。每个系列作品必须刻录在同一张光盘上。
③ 光盘盒基上须注明区号(参照附表二)、类?鸷牛ú握崭奖硪唬┖筒稳?ノ蝗?啤?
④ 每个单件或系列广告作品必须填写两张参赛表,在作品光盘中另附一份电子版参赛表(参照附表三或四)。

(3)广播类:报送的广播公益广告作品文件须刻录在光盘上,存储格式为MP3或WMA(每张光盘只能刻录一个广告作品)。每一条广告时间不得超过120秒。光盘盒基上须注明区号(参照附表二)、类别号(参见附表一)和参赛单位全称。
注意:广播广告作品不设系列,每条广播广告作品须附打印的广告文稿两份,同时须填写两张参赛表,在作品光盘中另附一份电子版参赛表(参照附表三或四)。

*以上所述“参照附表一”指《民族团结专题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内容分类表》;“参照附表二”指《民族团结专题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区号表》;“参照附表三四”指《民族团结专题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说明事项
(1)参赛作品不收费。
(2)参赛作品原则上由作品版权单位报送。如其他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其它授权单位报名参赛,必须事先征得作品版权单位的同意,若发生版权纠纷,责任由报送单位自负,所获奖项将给予撤销。参赛作品仅限由一个单位报送。
(3)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单位自行负责处理。
(4)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中国广告协会有权将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其版权属中国广告协会。
(5)报送参赛广告作品,在广告画面里请不要出现参评单位或个人的相关信息。
(6)内容相关联的两幅作品属两个单件作品,内容相关联的三幅以上(含三幅)作品属系列作品。
(7)参赛报名者除按要求完整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表上必填内容外,还须将登记表中有关作品创意制作团队的人员构成填写齐全,以备大赛后续工作所需。
(8)参赛报名者应仔细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参加金银铜奖的参赛者填写附表三; 参加优秀创意奖的填写附表四。错误或未填写联系方式导致联络不畅通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组委会办公室
协调咨询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外248号机械大厦11层1109室(100055)
袁婧 010-63317483 010-63329758
段航 010-63329758
关瑞鸿 010-63317503 010-63317514
刘博天 010-63321932

作品收集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人民路287号(830002)
刘立波 0991-2816769 0991-2811269
王睿 0991-2811421

表格下载
1、点击下载类别附表一
2、点击下载区号附表二
3、点击下载登记表附表三
4、点击下载登记表附表四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