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慈溪”政府网站群(http://www.cixi.gov.cn)是慈溪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和慈溪市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在互联网上建立的官方网站群,是政府实现政务公开、为民服务和与民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展示慈溪整体形象的窗口。 
 
  为进一步建设好“中国?慈溪”政府网站群,塑造统一的网站形象,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中国?慈溪”政府网站群徽标作品。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图案形象简捷,庄重大方,富于现代感,色彩明快,具有视觉吸引力和艺术感染力。 
 
  2、作品应体现慈溪历史文化内涵即围垦文化、移民文化和青瓷文化(三个文化的具体内容可查阅http://www.cixi.gov.cn/col/col14389/); 
 
  3、作品应体现慈溪的地域特点,体现跨海大桥的现代化气息(跨海大桥可查阅http://www.cixi.gov.cn/col/col14443/)。 
 
  4、作品应包含图形设计、网址“www.cixi.gov.cn” 和 “中国慈溪”字样; 
 
  5、作品应以Coredraw或Photoshop为主要设计软件,寓意说明、源文件、JPG缩略图等是作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6、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者同意将其作品著作权及所有权利均归征集者所有。 
 
  二、征集时间 
 
  2009年12月17日至2010年1月31日 
 
  三、征集办法 
 
  1、由作者在征集时间内将作品上传至本站,超过30M的附件请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ifnotyou@gmail.com。 
 
  2、由慈溪市信息中心邀请各界人士成立征集小组,对所有上传作品进行初审,确定入围作品5件。 
 
  3、入围作品在“中国?慈溪”政府门户网站(www.cixi.gov.cn)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作品,将进入最后评选。 
 
  4、入围作品经广泛征求意见后,由征集小组进行最终评选,确定一件作品为“中国?慈溪”政府网站群徽标。 
 
  5、对被评选确定为“中国?慈溪”政府网站群徽标的作品作者,慈溪市信息中心将付给5000元稿酬,对其余入围作品作者将付给500元稿酬(获稿酬者自行交纳税金)。 
 
  四、特别声明 
 
  1、评选确定为“中国?慈溪”政府网站群徽标的作品如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作品上传人承担一切责任;征集方概不承担由此引起的其他任何责任,同时保留向上传人追索赔偿的权利。 
 
  2、入围作品的应征者有责任和义务对征集单位下一步进行的方案调整、修改和完善提供协助并不计费用。 
 
  3、入围作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全部归慈溪市信息中心所有,慈溪市信息中心有权对其设计进行修改并再创作。未经慈溪市信息中心书面授权或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包括作品作者,不得使用。 
 
  4、以上内容的解释权归慈溪市信息中心所有,上传作品人均视为同意并理解本公告内容。 
 
  联系人:孙登峰  电话:13606887666  QQ:234466 
 
  E-mail:ifnotyou@gmail.com 
 
  慈溪市信息中心 
  二○○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作品上传地址:http://hd.cixi.gov.cn/?Logo
标签:征集标识

随机推荐